没想到这么多玩家想了解【传奇1.76版本复古小极品】方面的游戏内容,基于玩家的兴趣爱好,传奇发布站通过大数据分析在下方给玩家准备了非常好玩的传奇游戏版本,敬请玩家试玩体验。
传奇版本类别:传奇1.80版本之后是1.85版本,在雷霆装备的基础上,增加了战神、圣魔、镇魂、凤天、凰天等新装备。
传奇老玩家回忆:你应该看看旁边的那个妙卡区的选项,里面的1.76还是可以玩一玩的,里面没有元宝交易,没有自动升级,我在里面砍了一个多礼拜才到24级。就是里面没有几个活人了…。
传奇的点滴回忆:传奇3速雷霆2 当年玩的一个小法师,我记得我最高的装备是带了一个思贝儿,一对红宝石,一把14的偃月,普通放大镜(一身垃圾),最后玩到03年,号34级后,接触了一款私服(版本忘了,里面厉害的装备有圣战屠龙,绿玉裁决,黑铁银蛇等)完了几个月,服务器关闭,也就不玩传奇了,记得当时官方号还有40多小时的点卡,我不知道有没有补偿。
想必玩家对【传奇1.76版本复古小极品】这方面的内容非常感兴趣,一定要体验下下方游戏大全推荐的高质量游戏。
2区正气2,我拿全区第一把裁决,一个野蛮冲撞开火车,好多粉丝,别人开价8000不肯卖,后来复制bug一出,大把的裁决了,后面号也被盗了,妈的,一天到晚刷祖玛,两个人日夜泡网吧,就这么被盗了。
那时候上高中没条件,玩过5个18级号,就玩过一个号到26级,但不妨碍对传奇的热爱。大话二才是传奇吧,只比传奇晚一年,目前还活的很旺,估计还能活十几年。
那时我在2区,拿把诅2的炼狱,现在土城,感觉自己厉害的不行了。开着刚买的桑塔纳,去换网友的传送戒指,那时候桑塔纳顶现在劳斯莱斯。
有一次在一个游戏群里听某位大佬讲最近那个很火的国产单机游戏就是个垃圾,我听了以后很好奇为啥他会那么说,因为那个游戏我也玩过,你说多优秀嘛也就那么回事,还是个半成品,但是绝不至于垃圾这个级别!那个大佬接着说,因为游戏比较难所以他用了修改器,修改后却失去了玩这个游戏的兴趣了,因为当初日日夜夜在里面奋斗而不可得的瞬间都有了,人一下子就感到了失落感。听完大佬的话以后我觉得垃圾并不是这个游戏本身,而是大佬玩游戏的态度本身就有问题。
就因为氪金了,传奇才走的下坡路,所以不要吹谁氪金多少多少,现在都没多少人玩了,还不如玩私服。你们永远不懂46级跟999级打架几十人打两分钟以上血量见底,好不容易打死了,复活戒指CD恢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