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公益文字版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记得小时候玩过网吧自己开的私服,但是感觉超好。没有刷怪升级,没有元宝。道士战士法师一起组队去打BOOS。同学打了一个多月出了一把屠龙送给我了还是运六的。再也回不到那时候的感觉了。
传奇老玩家:当时还没出幻境的时候,我在猪4打普通猪竟然神奇的爆出来一本狗书,一下让我成了高富帅,换了恶魔铃铛,红宝石一对加魔杖。
传奇玩家回忆:刚玩的时候,都到了一定级别,蜈蚣洞人比怪多,只要你能想到的地方都有人,基本都要pk抢地盘。想当年攻沙巴可,全屏地火,刚复活就死,自己在哪都不知道。
如果你对【公益文字版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开始玩不知道去别的地方,从11级到24级都在毒蛇僵尸洞,打了n个尸王,记得爆了好多高级书,都没捡,后来打尸王爆了个魔法盾没捡一个战士站上面,我又回来电死了他捡起来卖了200万,才知道书值钱。
作为一个01年开始玩官服的人,我玩过3个区。刚开时候在1区,然后家隔壁网吧老板也是个传奇狂热爱好者。让我转到8区陪他一起玩,当时是免费给我开月卡有机器我的号就挂着挖矿。我记得当时是点卡和月卡。点卡是120个小时时间。但是价格都是35一张。然后我的号晚上没人上就他就开着挖矿。他法师。我道士。当时还记得法师练级是真费钱。每天晚上要挖10w的药钱供他练级。当时毒蛇是没有小地图的。所以基本都是贴墙跑去僵尸洞挖矿。根本不敢飞随机。
对于传奇来说,真正的爽感只在PK,你说的什么攻速什么玩法都是细枝末节,说白了还是看玩家之间的战力对比,不充钱怎么领先别人呢,说不冲的都是拉你去当个工具人而已。
我是传3辽沈3的女武,当时骑着大马拿着加五的修罗走在比奇的马路上别提多牛b了,回头率杠杠的。暗黑破坏神2才是一切打怪升级游戏的祖爷爷啊!2000年就上线了,而后紧跟着的是魔兽世界,完了才有大话,梦幻,然后才是传奇,问道。
192血是多少级来着30-34之间吧,就这个血量隐身一破弓箭手就能瞬间秒你,而且那个位置用符打不倒教主吧,应该是在最上面引几个小萤包里面那个小飞虫堵住不让大锤过来,等打完boss打死小飞虫就可以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