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行会封号】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花340万买游戏装备的人你以为上海没房吗?不要用普通人的经济实力去揣测土豪的消费。咱们的倾家荡产就是人家的九牛一毛。
传奇老玩家:记得朋友去骷髅洞练圣言术,往比奇跑半路遇到个7级狗在定身,他就拿那个狗练手。我在猪三打红猪掉了本狗书,你们可信不。
传奇玩家回忆:据说有场PK赛,一道士手持井中月,穿战神狗到最后决赛,然后随手召出一只狗,对手直接投降。
如果你对【传奇行会封号】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是五区服务器的,当时还用免蜡外挂呢,在比奇仓库对面小屋子里下线,第二天上线就捡了本召唤神兽和半月弯刀,半月卖了300,狗书卖了400。
拳打比奇,脚踢盟重,一脚踩平沙巴克[捂脸][捂脸][捂脸],多少年了,没有了当年的激情!现在玩完了。年轻人不玩,中年人压力大,没钱玩也没时间。
当年我在看过猪七小白爆了一本,二三十个人冲过去也要死在上面。我记得是2500w加困魔咒买的,当时困魔咒也挺贵。
离开十几年,回来在200区百战百胜玩了个号。结果发现武器店被堵,所有练级打宝地图被堵。也就是说你现在玩官服上线只能站在城里,哪里都不能去。
那时征途刚出来,网吧机台免费[捂脸],几天不上班就做那了[笑哭]。不过还是怀念玩cs,星际争霸没有耳机的年代,那音效[赞][赞][赞]再也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