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热血传奇赤月恶魔怎么走】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还记得我们这边有个人打了一把屠龙刀,一个黑社会大佬拿了20万给那个玩家,要么卖,要么被我打一顿。
传奇老玩家:拳打比奇,脚踢盟重,一脚踩平沙巴克[捂脸][捂脸][捂脸],多少年了,没有了当年的激情!现在玩完了。年轻人不玩,中年人压力大,没钱玩也没时间。
传奇玩家回忆:祖玛教主,赤月恶魔,圣域教主还有幻10的暗牛。这四只boss都是大行会必争之地,人多所以看起来稀有。
如果你对【热血传奇赤月恶魔怎么走】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03年外出打工后就没玩过传奇了,当时初中刚毕业,在5区长存2,后来玩46区逐鹿中原,听到后面选人画面的bgm,眼泪都要下来了,传奇承载了太多童年的回忆,难以言表,我是个小镇青年那时候充点卡对我都是负担,都是生活费省下来去玩,为了便宜都是5块钱去网吧包夜,每天小伙伴都是讨论传奇,现在回想相当魔幻,不只有多少人有类似的经历。
传奇3速雷霆2 当年玩的一个小法师,我记得我最高的装备是带了一个思贝儿,一对红宝石,一把1-4的偃月,普通放大镜(一身垃圾),最后玩到03年,号34级后,接触了一款私服(版本忘了,里面厉害的装备有圣战屠龙,绿玉裁决,黑铁银蛇等)完了几个月,服务器关闭,也就不玩传奇了,记得当时官方号还有40多小时的点卡,我不知道有没有补偿。
有人是太年轻没玩过这游戏,关键我一30大叔对这游戏也没啥感情,我真正玩的第一个游戏是魔域,不要以后,也从没怀念过,我玩游戏都是往前看,什么新我玩什么。
不不不,我妈给我说过这个游戏,我有一个表哥(就是我爸哥哥的儿子)拿着我大舅给他的学费去网吧打传奇,说什么熬夜打装备,让我千万别学他。
以前攻沙的时候多激情。真的是无兄弟不传奇,一个兄弟被杀直接叫人去霸者大厅堵。一代人的记忆一代人的情怀,只有当初一起熬过夜的兄弟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