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沉默传奇静寂之城在哪】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暗之幽冥铠,吕布专用甲,貂蝉丝袍,虎卫刀,修行刀,鬼神之刃。看看谁看得懂。不是说命运之刃最传奇吗,无名刀是传3的神舰任务刀。
传奇老玩家:我传奇从11区经典之国开始玩,那个时候狗书天价,后来上了初中,很多新区可以直接买到所有职业的书,是我玩的晚了,还是你们玩的早了。
传奇玩家回忆:主流炼狱,魔杖,银蛇的时候最好玩,主流裁决,骨玉,龙纹的时候人就开始少了,屠龙的时候游戏开始下坡了。
如果你对【沉默传奇静寂之城在哪】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从小看89年堂哥买的厚厚一本传奇攻略书,看到各种武器、地图、技能名字和用法张口就来。初中玩的传奇手游,有一次走地图的时候傻啵了,回盟重城的时候经过了一段红名村,虽然是贴着墙走的,但还是在快进安全区的时候被秒杀了……我玩的法师,玩到所有技能都升满了之后感觉自己卡级了,没啥可升的,也没啥剧情可看,也没有队友可以一起进地图刷装备(我自己一个人玩着打发时间的),所以最后弃坑了。
我玩的时候,应该是4区吧,那时候还没有白日门,更不用说其他地图。当时传奇升级很慢,但一个帮会的在线人可多了,大家团结的打白猪,邪恶钳虫,祖玛教主,当时35级的技能书要卖1.5亿左右,而正常的30级左右的人身上还不到100万。刺杀不难,半月剑法不能买,刺杀及以后的书都得爆。真怀念那段时间的传奇以及传奇里各位兄弟。那时候喜欢拿法师电天狼蜘蛛,那个年代网络不行经常被咬死,还有半兽统领,喜欢那种突然爆一堆两千的金币然后各种药水各种垃圾然后拿去卖。
传奇3的包含内容可玩性比传奇2多多了,只是传奇3出来的时候,整个传奇都在走向没落,所以也不再有什么热度。
蝙蝠我也长期蹲守过,我玩过一个道士,在骷髅洞从11级混到了30级,带着巨额金币才恋恋不舍地离开骷髅洞。同样,也是没发现固定刷新点,只发现自然洞穴大爆的蝙蝠要比兽人古墓的多。所以,我建议你再试试看,一、是不是所有大爆的怪,防御力跟不大爆的怪其实是不一样的。二、再具体测试一下,所有地图大爆的怪,是不是都有固定的刷新点,刷新的范围大概是多少*多少。
今天在百区建了个法师7级兴冲冲跑去骷髅洞,结果就遇见堵门的,我寻思这些工作室都是啥哔吗,把正常玩家逼走,他们卖谁去。我在沙巴克检过裁决,那时200块卖同网吧一个土豪,在牛七也爆过几把裁决,我在骷髅洞爆过1-5的海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