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挂机版礼包】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们小时候都玩投币街机游戏,我记得2002年,小学6年级,网吧开始流行起来,传奇上架,我就一发不可收拾,太新齐了,我们那会儿突然就入迷了,年级前三的成绩,下滑到倒数第四。
传奇老玩家:2003年一本狗书卖了350块,那时候我们这些穷人一个月生活费才100块[捂脸][捂脸](20区,在大庆,买家也在大庆,买家亲自来我所在的网吧交易的[呲牙][呲牙])。
传奇玩家回忆:人比怪多的年代[捂脸][捂脸]基本看不见大怪[抠鼻][抠鼻],看见一个白野猪几十个人打混戰更别说触龙神了[笑哭][笑哭],死亡棺材哪里门口有人守的。
如果你对【传奇挂机版礼包】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最早接触传奇的时候,很少有网吧有这游戏,只有学校旁边的一个黑网吧20几台机器,显示器是大脑袋的那种,几个人天天打这游戏,我们放学会过去看,就开始玩了,最开始没有选区的界面,就是一个龙的图标,点进入就8组服务器,好像是光芒,疾风,流云,烈焰,蜀山,天府,剩下的忘了,时间太久了。
花340万买游戏装备的人你以为上海没房吗?不要用普通人的经济实力去揣测土豪的消费。咱们的倾家荡产就是人家的九牛一毛。
那时候县上网吧!老大带我们打行会,网吧几十号呢!结果停电了,老大福哥键盘电脑砸个细碎,后来,老板来了,他们都是哥们也没让老大赔,还请他们几个贴身哥们去吃了顿饭。
如果传奇在开个以前一样的1.76的服务器我还会继续玩[感谢],前提是是以前一样。记得有一年过年时间可以刷金条,我刷了一亿多没有收回。我老公十几岁开始玩,今年39了还每天沉迷这游戏,我们为游戏吵了很多次,差点离婚,他一旦玩起来什么事都不管了。真的拿他没办法。恨死这个游戏了。
15-16年玩过一段时间的官服,当时玩的是80区吧好像,80区比较特殊,好像是服务器在新疆,反正就比较鬼,区里面牛B的人比较少,那个等级后面的是心法等级,999级可以学心法,开心法以后按神圣属性算,神圣攻击,神圣道术,神圣魔法什么的,反正就是有心法跟没有是两个概念,跟以前很不一样的,特戒有特戒盒,八卦,护身,麻痹什么的,放特戒盒里面不会爆,也可以升级特戒盒加属性,还有什么体格,真气石什么的,反正挺多个系统的,说白了就是氪,好多以前的系统都没用了,连击啊,合击啊,什么的,合击基本就道道的还有用,反正跟以前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