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行会聊天什么符号】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那时候赤月装备是顶级装备,一个月不下线才到35的时候最有意思,现在的传奇找不到那个味了。复古传奇是我玩的最后一个原汁原味的传奇。
传奇老玩家:02年花500买了本,找个法师朋友石墓烧了10几个小时,药战士送还不分经验[呲牙],自己玩的区里第9个带狗。
传奇玩家回忆:据说有场PK赛,一道士手持井中月,穿战神狗到最后决赛,然后随手召出一只狗,对手直接投降。
如果你对【传奇行会聊天什么符号】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09年我还在上初三,学校门口就有一个黑网吧,每天中午吃完饭就偷偷溜出去上网玩传奇,虽然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但基本上风雨无阻啊[捂脸]当时我们初三学习不好的男生几乎都玩传奇,我们要是一起去网吧通宵,20多台大头机的网吧就会爆满【开心】,我们玩的是一个带宝宝合击的私服,虽说是私服倒也还开了好几年了,还算挺正规的,装备的话有:一些低级装备是玄武,摄魂,旋风,荣耀之类的,高级点的有女神套,恶魔套,紫霞套,赤兔套,永恒套,凯旋套,地域套,天煞套,勾魂套。
我90年的,第一批玩盛大的,不过没有自己的大号。那时候小,没钱充点卡,玩到七级 搞个小火球 。一直换号玩。03年的时候我碰到过一个人,开始是一身布衣喊话要加入行会,其他行会都不叼他,后来我把他收了,结果他一下冲了五十多万给我们行会每个人都整了一套装备和技能,然后就是横扫整个服务区,这尼玛真是服气。
本人那时候小学刚毕业,被同学带网吧里玩传奇,一个小时练到七级的小法师,只会扔小火球的家伙,同学说带我练级,去了僵尸洞,我跑图还没熟悉呢,他在前面跑的飞快,我为了追他一个劲儿乱撞,结果我撞进尸王殿了,一眨眼就死了,我还问同学这咋了?他却问我你怎么进去的………从那以后,在真传奇的世界里再没进过尸王殿,而私服里都是传进去的,到现在我都不知道当初怎么就进去了,真的好想知道…… 那些打死我的尸王还好吗……。
传奇好像是唯一一个杀人爆装备的游戏,这也是乐趣所在,所以玩家会想要提升自己。这个玩法不多见,大部分氪金弄装备的游戏,是不存在野外猎杀掉装备的,传奇这个机制,怎么说呢,无非是让老板之间对砍,然后仇恨值拉满,继续砍。不过放到现在的市场,传奇的各种玩法都已经被淘汰了,只能说,时代的眼泪。
还好我没入魔,02玩到15买装备花了2000不到,还被骗了几次。所以现在游戏这种钱都让运营商赚了。钱给运营商就能打造出来。而且你还不能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