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散人传奇哪个是正版】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当时就有我。说好的还原最初的传奇,不几天屠龙满天飞了,接着就出星王套,开天,玄天,镇天武器,恶心死了。
传奇老玩家:06年到08年那时候热血传奇还是能玩的,天天去地下打架,后来等级调了就没有意思了,一个人干一群。
传奇玩家回忆:主流炼狱,魔杖,银蛇的时候最好玩,主流裁决,骨玉,龙纹的时候人就开始少了,屠龙的时候游戏开始下坡了。
如果你对【散人传奇哪个是正版】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很多年前,有个私服叫娱乐传奇 玩的人很多,当时觉得还不错,不过对法师不友好,能出货的怪都是抗魔的,以至于好几年前,我才知道真正的传奇牛魔寺庙的怪是不抗魔的,坑啊!
官方的新版地图很好看阿,在原版的基础上加了很多细节,画风并没有改变,我现在找服或者架着自己玩都是必须有新版地图的,特别是银杏几个出生地那飘落的叶子和花朵太美了。
我3区转8区。然后玩的60区。现在装备我都记得在哪打的什么怪爆的。功2骷髅头。记忆项链。功一战神男。功3坚固手套。功3金手镯。功5骷髅戒子。力量戒指。裁决32升33碎了。就没玩了。
不是说老传奇不好玩,老传奇没以前那个劲了,想想以前七八个人在一个网吧玩,多舒服,现在基本上就是上yy。
没免蜡的时候就玩 还40几级,20级都算还可以了,没钱买药,没钱穿装备,氪金都没地方克,道士第一个质变就是19级,法师17和24,战士靠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