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战士武器图片大全】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只记得一个修罗,一个罗刹,好像是罗刹加诅咒才能发挥最大功击。一代人的回忆,传奇确实让人疯狂。
传奇老玩家:拳打比奇,脚踢盟重,一脚踩平沙巴克[捂脸][捂脸][捂脸],多少年了,没有了当年的激情!现在玩完了。年轻人不玩,中年人压力大,没钱玩也没时间。
传奇玩家回忆:道士两套装,不氪金黄金套;氪金的话带两个极品加道术金手,戒指有极品黄金带极品,没有带泰坦,记住玩道士一定要全体模式,看谁不爽毒谁。
如果你对【传奇战士武器图片大全】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谁还有这种,不是只靠充值玩的传奇?现在的游戏只有充值。再也没有以前那种一起打装备,一起打架那种情谊了。
我好像是05年开始玩的传奇,93区侠骨柔情(光明顶)那时候四个分区还没合并。我玩的时候有天关可以射猪升级,当时全区第一(海啸)大佬才五十多级,地下宫殿打行会战他就很变态了!
03年我玩了一年多,然后06年1.80版本玩到1.85版内功之后,出鉴定之后就不玩了,也就是出鉴定后开始超变了。
过时的东西算了吧[看],再怎么变还是一样,小时候我们玩泥沙,长大后你还玩泥沙吗。一个游戏我一个月600块钱都不够花,在问父母要,花了20左右!想想现在为人父母了有点亏!
我也不知道传奇有啥好玩的,但是我从一年级玩到现在工作了,我也不知道在玩啥,但是就是想玩,包括现在还在玩,LOL我都玩腻了,这个破游戏就是玩不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