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哪个传奇装备值钱】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还记得我们这边有个人打了一把屠龙刀,一个黑社会大佬拿了20万给那个玩家,要么卖,要么被我打一顿。
传奇老玩家:2003年一本狗书卖了350块,那时候我们这些穷人一个月生活费才100块[捂脸][捂脸](20区,在大庆,买家也在大庆,买家亲自来我所在的网吧交易的[呲牙][呲牙])。
传奇玩家回忆:我本来都忘记了,看了这个视频,让我想起了以前的情景,我登录进去确实是黑白电视机,一个赤月恶魔,没机会捡装备,只看到网吧其他人在捡。
如果你对【哪个传奇装备值钱】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去网吧的时候,觉得玩梦幻的是有钱,玩传奇的那就是壕,玩Cs war3的就是我这种,没钱但也不穷,但从小就认为游戏就该免费,我记得有个玩传奇的老哥,就刷怪升级,一会冲一百一会冲一百,太强了。祈福项链是一个任务道具,打了骷髅精灵爆的很早的时候拿着这个项链可以开封包软件可以刷钱,我都刷了很多然后卖rmb的。
早期不是商店卖狗书,那是玩家打到狗书这些卖了商店。我记不清了,好像有段时间经常爆技能书。我都卖过商店。
那我也有点不理解那些玩传奇的,玩的时候就只要把游戏打开,跟看PPT似的,一点操作性没有有啥意思啊?
10区雷霆魔神紫打衣服地图常客。哪些日子,在幻境三层经常和敌对54打架,疾光电影加火墙,跑位走步硬生生干死那些整天杀法师的54,最后说一下8L,话不多,有职业代练,早期升级没那么明显的,是出了卧龙地图,夜以继日的挖装备,升级。那时候才开始霸区。也是我们退出传奇的日子。
我是4区的道士,具体那个名字的服务器想不起来了。02年03年初中时候开始玩,玩到传奇免费就没再玩过,后来可以用点卡换等级。今年过年期间心血来潮下了官服好不容易想其账号密码进去一看人物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