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寰宇沉默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当时的15区华夏由我带头跟敌对谈判,不许内战,全部人去比奇新手村发金币,15区华夏 刀锋战士。
传奇老玩家:对的,这游戏我玩过,后来盛大还特地在城门里面和外面放了传送员,可以让被堵的玩家传送出去或者传送进城里。
传奇玩家回忆:人比怪多的年代[捂脸][捂脸]基本看不见大怪[抠鼻][抠鼻],看见一个白野猪几十个人打混戰更别说触龙神了[笑哭][笑哭],死亡棺材哪里门口有人守的。
如果你对【寰宇沉默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对不起,不过我们那时候,降魔都算是高级象征了好吗。银蛇已经是高级道士证明了。至于无极,龙纹。我就这么说。当时散人玩家,你们有几个是拿的起无极棍的?
每当想起热血传奇的公会战,我的心中便涌起无尽的激情。那些与公会成员一起攻城的时刻,充满了刺激与紧张,也是团队配合的最佳体现。那种共同奋斗、争夺领地的激情,至今仍然让我心潮澎湃,仿佛身临其境一般。
传奇应该能做很多期吧,每次版本更新,新地图,都有资料故事背景的,从1代,到2代,3代,尤其到3代,每次的地图更新都会伴随故事背景,只是那个年代没多少人去了解,而且网络咨询也不发达,你也找不到官方意外的手段来了解,另外一点是网费贵,都是网吧上网,有时间看3分钟资料还不如多砍上几分钟,韩国那边1,3代基本死了,3 代大概15年时候还有服运营,但是2代还在不断更新以及人还很多,也有详细的故事背景。
我退出传奇就是因为怪物攻城,记得是苍月岛圣诞活动,一堆牛魔祭祀刷我身边,还他妈重叠就像一个,一个冰咆哮丢过去,黑屏,掉了我一件红衣服一个法链,复活仓库取装备再去,又被卡死掉一法头,果断下线再也不上了。
08还是09弃坑的,刚出英雄,开的雷炎洞,当时还是挺好玩的,那时候的装备天魔神甲手持裁决,雷霆战甲手持屠龙看着真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