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世界boss图】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一个游戏想打酱油要充最少充20,20可以买个麻痹。没有这20的麻痹高级怪中最菜的雄霸都打不过更别说搬砖了。自由交易有次数限制。拍卖行最少100以上才可以拍卖。
传奇老玩家:2000年的时候,在安全区看到一把裁决,整个网吧的人都过来看[捂脸],那个时候我还在骷髅洞砍骷髅!后来有了封魔谷,纵横道天天爆裁决!那个时候能死在裁决上都是一种奢求[捂脸],根本挤不进去。
传奇玩家回忆:想当初我撅在蜈蚣洞两个多月杀触龙神,只想爆个绿色项链,结果爆个技巧项链,后来一查这俩玩意爆率还相同。好特么悲催。
如果你对【传奇世界boss图】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的朱砂痣是:《奇迹》还是《石器时代》还有《魔力宝贝》跟CS。《传奇》当时没有传的那么夸张!还有《暗黑》也火,后面就是到《街头篮球》跟《劲舞团》,《穿越火线》《魔兽争霸》《星际争霸》蟹这些都火。
以前的我最喜欢收集极品小装备,什么治愈戒指,火焰戒指,功3青铜头,功3布衣,自己升了两把功22的青铜斧(其中一把魔+1,道+1),魔法躲避60%幸运2的白虎,毒物躲避50%的道德一对(然而没有屌用,照样中毒)等等,自己平常没事做时最喜欢去商店淘极品装备。对了,我还捡一枚传送戒指(一个法师在环境8被怪物打死爆的),最后以3000元卖给同网吧的网管了,本人一区联通,四区落霞二。
2000年被朋友拉进传奇10区,封魔谷开的时候我才36级,玩的是法师,02年-03年 那时候盗号猖獗,03年在上海工作特地找到盛大总部找回装备还买了密保,其实密保也没用多少次。说猪七就得说猪八的天魔了。那时候,8L开始收麻痹戒指和复活戒指。传送。占着猪7门口两个号轮流飞。打不了只有下半夜熬夜打,我和一个海南的兄弟(道士),经常二对四五个把他们打飞,一个月下来也就打到四件,上百位排队的行会武士等着穿。
其实UP说的有一点很对,就是最经典的版本并不是什么1.76,而是封魔谷之前的版本,封魔也勉强算凑合吧,封魔谷之前,所有地图都人声鼎沸,一怪难求,大部分玩家等级也是20-30,会比较热闹好玩,1.76的新衣服,从美术设计来说,和老版本的风格有点格格不入,属于传奇审美崩坏的开始。为什么现在都吹捧1.76,一个是新衣服新技能够“炫酷”,另一个是之后的版本过于畸形,1.76是老玩家能接受的最大限度。
我LLLLLLLL说过,别拿你的工资来挑战我的零花钱。一区光芒,昔日同门,传奇不倒昔日不到,前来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