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热血传奇经典图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当年我一个29级道士去看人家打暗黑双头金刚,好家伙!金刚从天而降都没落地就死了,那场面真是太震撼了!
传奇老玩家:06年到08年那时候热血传奇还是能玩的,天天去地下打架,后来等级调了就没有意思了,一个人干一群。
传奇玩家回忆:本人热血传奇亲自爆出过,都是幻境10层暗之触龙神爆屠龙麻痹戒指,逍遥扇是幻境10出的8区全区第一把,龙牙是牛魔洞牛魔王还是暗之忘记了,亲自打出来的。
如果你对【热血传奇经典图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玩得这款差不多心目中的传奇三端互通,跟03年的1.76盛大传奇一样,无vip无任务,无属性号,散人的天堂,下地图还得点蜡烛和火把,一切靠打[比心]情怀拉满。
以前玩道士一直好奇为啥道士头盔不加道术,后来5000金币在玩家手机买了一个0-3道的道士头盔用了很久。我玩传奇打到最好的是复活戒指,攻4金手镯,结果半个月被盗,气的我直接转区重玩。
我是27级开始蹲未知暗殿的。我算是练级快的。当时暗殿是有开门时间的。具体不是太记得。我玩官服一直玩的07年。早期暗殿是开门必去。在暗殿打过真沃玛教主,见过真鹿。但是唯独没有见过所谓的鸡。我不知道见过鸡是玩的哪个区。反正我在8区,1区,11区都没见过鸡。这个我可以非常确切的保证。
我爸以前经常玩的,话说为什么我们那边火车站贴了刘亦菲的传奇广告,都将近一年了[辣眼睛],而且那个图不好看主要是,反面宣传了属于是世纪初二十几岁上下那批人,看港片长大的,比如挺多炒股的中年男人玩这批游戏的。还有自己开个店还赚了一些那种。小孩基本都中学了,平时就喝茶、钓鱼、玩儿游戏,去去洗脚……。
传奇没有氪金服这是第一,第二传奇30级以后每一级都是以月来计算的,第三传奇死一次是掉经验的可能死一次要打好几天经验,第四传奇是PK游戏不可能给你平稳发展,第五传奇是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