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世界微变版】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当年我一个29级道士去看人家打暗黑双头金刚,好家伙!金刚从天而降都没落地就死了,那场面真是太震撼了!
传奇老玩家:拳打比奇,脚踢盟重,一脚踩平沙巴克[捂脸][捂脸][捂脸],多少年了,没有了当年的激情!现在玩完了。年轻人不玩,中年人压力大,没钱玩也没时间。
传奇玩家回忆:道士两套装,不氪金黄金套;氪金的话带两个极品加道术金手,戒指有极品黄金带极品,没有带泰坦,记住玩道士一定要全体模式,看谁不爽毒谁。
如果你对【传奇世界微变版】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现在各种引擎满天飞,要说想要和以前官服数据完全100%一样,不可能,所以没必要纠结,就像你想要找到你小时候的初恋一样,即使现在找到了,“数据”一定也和你记忆中的早就不一样了。
我是27级开始蹲未知暗殿的。我算是练级快的。当时暗殿是有开门时间的。具体不是太记得。我玩官服一直玩的07年。早期暗殿是开门必去。在暗殿打过真沃玛教主,见过真鹿。但是唯独没有见过所谓的鸡。我不知道见过鸡是玩的哪个区。反正我在8区,1区,11区都没见过鸡。这个我可以非常确切的保证。
而且,当年传送,护身,都没那么值钱,价格也就几千块钱。我弟当年的传送是两千买的。我是七区长宽二,沙宝阁刚出时候,我们网吧在沙3祖玛教主身上爆了护身,也才卖了三千。最后一人分了二百块钱。
疫情之前的时候,是19年还是18年太久我都给记不太清了。那时候我特爱玩率土之滨,恰好我也没找到工作,那时候我想着能不能找个工作室就是玩率土之滨那种,结果就有一个这种公司给我打电话,就玩了这种传奇啥的,我们就是开几个号,然后在里面当托,让大佬充钱,我们有提成可以拿。不过也就待了两天,听老员工说就2000块钱的底薪,加上提成也才3000多一点儿,那是在成都哎。我觉得那游戏没啥意思,也挣不到啥钱,我就溜了。
4月份我还特意下载了传奇世界,上去在落霞岛看了一眼下线,今天5月24号又重新上线,转了一圈,很怀念曾经的经历,但是再回去又茫然,就这样吧,留着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