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公益服三端互通】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十年传奇梦,我们的青春啊,那会儿一个网吧全是玩传奇的。最珍贵的应该是那些陪在身边的兄弟了吧。
传奇老玩家:当年一个工会会长跟我装b,当我招出狗时,他邀请我去他行会当副会长[捂脸][捂脸],他是个战士。
传奇玩家回忆:我玩到赤月的时候号在网吧被盗了,就没有再玩了,后面出了英雄的时候又回来玩了会,这时候感觉也还可以的。之后越改越离谱就退了。
如果你对【传奇公益服三端互通】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其实传奇这种没什么的,如果和以前斗战神一样怪物设计+动作设计+音乐+故事都好的话,闲来没事刷刷还挺舒服的,为了好看啥的氪点就氪点。但现在的那些传奇“游戏”都是些什么烂货,全都是一毛一样的流程,甚至氪金弹窗的时机都一样,人都傻了。
小学一年级开始玩传奇,没钱充点卡,玩到7级就不升级了…拿着乌木剑在新手村砍小号,哈哈哈哈,现在27了,上班工作了,偶尔玩玩快餐服,找找乐子…。
官服我以前把月魔蜘蛛打死,也能挖出一本书,但是书的名字叫“金币”,可以双击用了,加不加金币已经忘了。然后暗殿的鸡,我好像确实见过,但是是不是官服已经忘记了,血量是900还是1200,还会攻击人物。
当时刚上高中,可以说传奇断了我的求学路!因为太痴迷,所以爱他!没有任务,没有材料,没有副本,装备全是爆,小怪也有极品时!有兄弟情,有仇人,有敌对帮会,有骗子,也有人妖,有恶人,也有大侠,帮主也有柔情时!记得当年在祖玛迷宫迷路,记得当年小僵尸的祈祷,记得当年商店看价格买出的极品,巨多爆出的太阳水,猪六超重去烧猪!还有攻城战,提前通知,等着上线!后来就没有后来了,现在怎么玩也找不到那种感觉了!连个背包都被人拿来赚钱!哎!
当年升怒斩升到32碎了,直接退服了。我想摸摸的保持沉默,你们硬要述说我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