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点卡版传奇端游】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02年有幸12区敦煌服务器,有幸在毒舌山谷去盟重的路上见过提,噬魂法杖的法师路过、稀缺程度相当于当时的屠龙。
传奇老玩家:02年花500买了本,找个法师朋友石墓烧了10几个小时,药战士送还不分经验[呲牙],自己玩的区里第9个带狗。
传奇玩家回忆:不是说老传奇不好玩,老传奇没以前那个劲了,想想以前七八个人在一个网吧玩,多舒服,现在基本上就是上yy。
如果你对【点卡版传奇端游】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传奇从11区经典之国开始玩,那个时候狗书天价,后来上了初中,很多新区可以直接买到所有职业的书,是我玩的晚了,还是你们玩的早了。
笑拉了,家人们,今天我正上班呢,一个电话打过来说我传奇玩的不错的,现在公会招人,会长人很好,经常发装备发福利带队员,问我有没有兴趣玩。我说,那我能和成龙大哥一起攻沙吗?陈冠希还欠我300块钱。对面啪唧一下挂断了。
某王者就是这样的、这要对面会员等级高打不过我我就卡。其实服务器是对方靠技术搞瘫痪的。那一站我也在守城。
当年玩传奇多刺激啊,我常去的那个网吧几乎都在一个公会,另外的网吧也差不多,攻沙还没结束,两个网吧线下就真人干起来了。
说实话,传奇不充钱都是陪玩,充的少也是陪玩。冲的多你还是陪玩。几个拖永远第一。没有准备氪几个w的不要去玩,不然图都进不去,玩了20多天,后面不氪进不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