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不封速度的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是二区峨眉的,当时没钱挂机僵尸洞,刷到一个防8坚固,换了一根裁决,也不知道赔了还是赚了,当时裁决价值3000块,我朋友38级道士还没有狗书,想想还历历在目。
传奇老玩家:1.76版本我去玩了,五湖四海,全是机器人挂机的。晚到三十多级不玩了,现在号上还有百十个元宝,卡时间还有好多。
传奇玩家回忆:主流炼狱,魔杖,银蛇的时候最好玩,主流裁决,骨玉,龙纹的时候人就开始少了,屠龙的时候游戏开始下坡了。
如果你对【不封速度的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一朋友的爸爸,九区流云好像,02年,44级。名字叫无敌王将军 那一年号主人快五十岁了。盛大后面的策划太垃圾,当年我还幻想桃园之门里那个洞后面是什么神秘所在,结果就是个摆设。
双开一个号,在打怪的时候顺带操作第二个号。杀大佬这种事,交给小号就行了。元宝和金刚石都是可以交易的吧。反正挂机大佬不挣扎,能砍死就行。
我的狗书是打黑野猪爆的。那时候简直不敢相信,拿到马上回城,一直不断的擦眼睛看清楚是不是狗书,那时候狗书可以换无极棍加珀金戒指对。
没免蜡的时候就玩 还40几级,20级都算还可以了,没钱买药,没钱穿装备,氪金都没地方克,道士第一个质变就是19级,法师17和24,战士靠边站。
太低估那些坐在办公室、人老心未老、财富自由的老板们了。轻松、消费、隐私、能挂机、能交易、不违法、消磨时间、没人唠叨,一句“人死了,钱没花了”督促着他们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