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光通传奇3】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们小时候都玩投币街机游戏,我记得2002年,小学6年级,网吧开始流行起来,传奇上架,我就一发不可收拾,太新齐了,我们那会儿突然就入迷了,年级前三的成绩,下滑到倒数第四。
传奇老玩家:04年年底05年年初不玩的,那时锻炼金刚石升级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有钱什么都有了。传奇当初太经典了,确实是自己作死的。
传奇玩家回忆:道士45带黑铁,46拿炼狱,装小战士去炸街,打不过大狗一招对面就迷糊了。当年41级战神盔甲拿一个棒子,一大把法师躲着走。
如果你对【光通传奇3】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说实话,传奇不充钱都是陪玩,充的少也是陪玩。冲的多你还是陪玩。几个拖永远第一。没有准备氪几个w的不要去玩,不然图都进不去,玩了20多天,后面不氪进不进图。
我90年的,第一批玩盛大的,不过没有自己的大号。那时候小,没钱充点卡,玩到七级 搞个小火球 。一直换号玩。03年的时候我碰到过一个人,开始是一身布衣喊话要加入行会,其他行会都不叼他,后来我把他收了,结果他一下冲了五十多万给我们行会每个人都整了一套装备和技能,然后就是横扫整个服务区,这尼玛真是服气。
46区天煞,郑州的区,记忆已经很模糊了。但还记得区里有三个人,齐藤残剑、齐藤飞雪、这俩人应该是在郑州齐藤网吧玩的。还有一个老板叫千山万水,可能是广酒楼后那个餐厅的老板吧……哈哈哈,05年跑到卫生路网吧当面交易,260买了两把裁决,一把自用一把换了一套祖马和金币,在封魔也是个小狠人了……。
只有电脑端网游才能走如此激情,我玩的端游少。就QQ西游让我至今思项羽,怀念以前的点卡时代。
关于半月吧,当时私服打不过的boss就跟小伙伴一起侧着个方向刮痧,活活折磨死别人眼中打不动的boss,不知道原因,但就是那样操作的。2008年漫步网络横空出世,再一次把装备素材发扬光大,没有最离谱只有更离谱,我本沉默版本已经所向无敌了。我还记得很清楚漫步网站上的那一排排字(你可还记得我本沉默本飞扬?你还记得秋风传奇?你还记得蓝色传奇?你还记得仙剑传奇吗?)结果版本越来越离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