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ip版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手游服十个九个都坑,我这都只要电脑的最近找了个176没充值的,就是人少[捂脸] ,不过不担心关服,gm成天在群里吐槽懒得优化。
传奇老玩家:刚出封魔谷的时候同学打了一本狗书,马上就有人两千万买,完了没卖,过了两个星期,书店里有卖的了。
传奇玩家回忆:把自己的屠龙放地上,在早期一个大区几个服务器,屠龙的稀有程度,几个大区能见到一把都不错了,屠龙多起来是金刚石出了以后,也是盛大落寞的开始。
如果你对【ip版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1.76最经典,176也要分那年~最好玩的是2003年的!平衡~而且有打怪、爆装备的快乐。
对于不玩传奇的人来说不过是个游戏,但传奇是我唯一的网络游戏!我曾经的名字,低调勇士!盛大传奇,当年,我也是尽力了,只是,可惜,我也只是个普通玩家而已!
除了英雄联盟类的,啥游戏土豪不能玩的开心?1.76只是玩的情怀。跟游戏本身没啥太大关系。
2000年被朋友拉进传奇10区,封魔谷开的时候我才36级,玩的是法师,02年-03年 那时候盗号猖獗,03年在上海工作特地找到盛大总部找回装备还买了密保,其实密保也没用多少次。说猪七就得说猪八的天魔了。那时候,8L开始收麻痹戒指和复活戒指。传送。占着猪7门口两个号轮流飞。打不了只有下半夜熬夜打,我和一个海南的兄弟(道士),经常二对四五个把他们打飞,一个月下来也就打到四件,上百位排队的行会武士等着穿。
那一年我在白日门捡金砖,那一年游戏中我们有很多朋友,那一年我被盗号了,那一年传奇宣布免费。那一年我在二区烈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