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3赤月老巢怎么走图解】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02年有幸12区敦煌服务器,有幸在毒舌山谷去盟重的路上见过提,噬魂法杖的法师路过、稀缺程度相当于当时的屠龙。
传奇老玩家:08年以前的家族联盟对战服才是真人多,土药到沙巴克复活点全他么是鸡蛋壳,偶尔有几个战士就是背药往地上丢的苦力。
传奇玩家回忆:触龙神,被杀最多的原因是在没出幻境之前蜈蚣洞是战士练级圣地,1.76版本前,战士打BOSS很难,触龙神作为战士能杀的BOSS之一,自然会被狂虐。
如果你对【传奇3赤月老巢怎么走图解】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是4区的道士,具体那个名字的服务器想不起来了。02年03年初中时候开始玩,玩到传奇免费就没再玩过,后来可以用点卡换等级。今年过年期间心血来潮下了官服好不容易想其账号密码进去一看人物没了。
祖玛教主,赤月恶魔,圣域教主还有幻10的暗牛。这四只boss都是大行会必争之地,人多所以看起来稀有。
国外都是泰坦机甲,什么太空战舰,我们还在一刀99,不他妈没落才怪!情怀?不好意思,21年还在玩着10年前的游戏,这不是情怀,这是靠情怀圈元子。
麻痹内战太变态,以前我打官服时大佬约战都不允许带麻痹。小团体打架也变态,被定的基本上非死即飞。至于大团战老板也不太敢带出去吧,带了也没多大卵用。
当时我还发现我初中一历史老师的60级号,跟他说我看见他在传奇上的号了,他虽然弃坑了但是很快就给我发了一套礼物,大概是他打的装备药水之类的吧。但是那时候我已经弃坑删游了,所以也就没重新下载去领取,应该早就过期不能领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