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流星火雨】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tmd,我02年打出个记忆戒指,被人拿魔丈跟1-7准确加2的生命给我换走了,现在都tmd后悔死了。
传奇老玩家:04年年底05年年初不玩的,那时锻炼金刚石升级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有钱什么都有了。传奇当初太经典了,确实是自己作死的。
传奇玩家回忆:2区正气2,我拿全区第一把裁决,一个野蛮冲撞开火车,好多粉丝,别人开价8000不肯卖,后来复制bug一出,大把的裁决了,后面号也被盗了,妈的,一天到晚刷祖玛,两个人日夜泡网吧,就这么被盗了。
如果你对【传奇流星火雨】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二区的小战士,在安全区捡了个魔杖,被疯狂追杀了一个月,最后和这个来自义乌的工作室成了兄弟,年轻真好。传奇这游戏最大的优势在于年代早,那个时候上网没得选,只能玩传奇,同时期基本就这一个游戏,像梦幻西游这种游戏都是后面才出来的,直到dnf的做大网络游戏才一发不可收拾。传奇这游戏太有魔力了,哪怕是现在用手机玩,挂着机看他干砍,都比看电视剧打发时间快。
开始玩不知道去别的地方,从11级到24级都在毒蛇僵尸洞,打了n个尸王,记得爆了好多高级书,都没捡,后来打尸王爆了个魔法盾没捡一个战士站上面,我又回来电死了他捡起来卖了200万,才知道书值钱。
我是传3辽沈3的女武,当时骑着大马拿着加五的修罗走在比奇的马路上别提多牛b了,回头率杠杠的。暗黑破坏神2才是一切打怪升级游戏的祖爷爷啊!2000年就上线了,而后紧跟着的是魔兽世界,完了才有大话,梦幻,然后才是传奇,问道。
其实4、50岁还是有不少人还在玩传奇私服的,还大把大把的充钱,还真是极度怀旧啊。我们班当时就组队玩成龙代言的一刀传世[笑哭],建工会还有人带头氪金。
小时候不知道这叫啥游戏,问网吧老板这台电脑没有龙的传奇[捂脸],被老板鄙视还嘲笑。所有的家族都呆过,还有盛菜和三光。还有很多家族,感觉最垃圾的组长就是霸气的太子和先锋的小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