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网页游戏传奇世界】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手游服十个九个都坑,我这都只要电脑的最近找了个176没充值的,就是人少[捂脸] ,不过不担心关服,gm成天在群里吐槽懒得优化。
传奇老玩家:别说狗书了,那时候我一个战士会半月,拿着炼狱,可是去蜈蚣洞的香饽饽。 好多战士有炼狱,不一定会半月,在网吧我老出名了。
传奇玩家回忆:本人热血传奇亲自爆出过,都是幻境10层暗之触龙神爆屠龙麻痹戒指,逍遥扇是幻境10出的8区全区第一把,龙牙是牛魔洞牛魔王还是暗之忘记了,亲自打出来的。
如果你对【网页游戏传奇世界】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小学一年级开始玩传奇,没钱充点卡,玩到7级就不升级了…拿着乌木剑在新手村砍小号,哈哈哈哈,现在27了,上班工作了,偶尔玩玩快餐服,找找乐子…。
作为一个01年开始玩官服的人,我玩过3个区。刚开时候在1区,然后家隔壁网吧老板也是个传奇狂热爱好者。让我转到8区陪他一起玩,当时是免费给我开月卡有机器我的号就挂着挖矿。我记得当时是点卡和月卡。点卡是120个小时时间。但是价格都是35一张。然后我的号晚上没人上就他就开着挖矿。他法师。我道士。当时还记得法师练级是真费钱。每天晚上要挖10w的药钱供他练级。当时毒蛇是没有小地图的。所以基本都是贴墙跑去僵尸洞挖矿。根本不敢飞随机。
爆率可以哭死你,不充钱打怪如挠痒痒,重点是你还扛不住怪,不开通自动回收都赚不到元宝进地图,自动回收98,前面还有一档28,自己算吧,后期神器法宝更是坑,已卸载。
看现在还有多少人在玩传奇私服就知道现在这个市场有多大了。我偶尔也上去砍砍,三条一个周期的私服有老板充10几个进去,打完沙半价买号都卖不了。这个游戏普遍都是中年人在玩。年轻的时候没钱玩只能砍砍小怪被人欺负。现在有钱了又对那些大型游戏没兴趣。没玩过的永远都体验不了砍几天几夜就想着出一件好装备的感觉。我之前和我朋友砍传奇真的差不多玩两天两夜,22.30开区沙巴克第二天20:00到22:00。能撑下来全靠功能饮料和爆装备的精神刺激,后半夜本来想睡的啪的一下给你来一件好东西。那是真的会刺激到睡不着的。我说的是端游私服不是业游那玩意没认真玩过。
我记得03年时候,我打个0-3黑铁,高兴好几天,结果跟别人交易错了,0-3给别人了,普通在我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