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上古沉】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当时的15区华夏由我带头跟敌对谈判,不许内战,全部人去比奇新手村发金币,15区华夏 刀锋战士。
传奇老玩家:狗书多值钱不知道。反正点蜡烛的时候比奇小城卖全套。你说当时要是买一包。还不滴10套房。
传奇玩家回忆:你忘记了还有一种三职业通用的头盔,祈祷头盔,就是死亡被系统回收,不过记得当初系统出错打怪就爆。
如果你对【传奇上古沉】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当年我一个29级道士去看人家打暗黑双头金刚,好家伙!金刚从天而降都没落地就死了,那场面真是太震撼了!
08还是09弃坑的,刚出英雄,开的雷炎洞,当时还是挺好玩的,那时候的装备天魔神甲手持裁决,雷霆战甲手持屠龙看着真漂亮。
我记得传奇这类游戏一般都是AI换脸,我忘了是哪个视频看的就是说AI换脸吗?请过来也不用耗那么多钱,一旦被发现,到时候再给他们钱就可以了。
我上次玩的时候是07年的时候,当时已经有魔血石,元宝,天关,英雄了,我还冲了800块钱买元宝,被家里骂死,如今马上都要奔三了,不过十几年来也有偶尔玩几个小时私服,然后就卸载了。
06年到08年那时候热血传奇还是能玩的,天天去地下打架,后来等级调了就没有意思了,一个人干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