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原始传奇冰川争霸】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热血传奇坑了我10年光阴,传奇归来让我虚度沉迷游戏5年,盛大网络游戏害人不浅,真的不要沉迷游戏,无法自拔,你离开了游戏你会发现你是一个成功人士。
传奇老玩家:08年以前的家族联盟对战服才是真人多,土药到沙巴克复活点全他么是鸡蛋壳,偶尔有几个战士就是背药往地上丢的苦力。
传奇玩家回忆:02年我玩的传奇27区,裁决都相当稀少那时候。但在网吧看见,十几区(一个认识的玩的十几区)竟然有个男战士提把屠龙在蜈蚣洞跑。真搞不懂那屠龙怎么来的。
如果你对【原始传奇冰川争霸】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爆过一个攻三的阎罗手套,再带一个攻三防二死神手套,攻二黑铁头,抗三个白野猪抗的住。这版本咋样啊? 能打金搬砖不? 我现在玩的这个一天还能搞点私房钱呢。
我是传奇的骨灰玩家,特别喜欢rpg,二区峨眉。后来12区西部圣域,也就是跟8l一个区,盛大把传奇毁了,后来又莫名其妙的成了盛趣,开二十年怀旧我回去看了看,呵呵1.2元一小时,还卡得一逼。还是玩魔兽好,不是因为这游戏好,而是因为穷,只玩得起魔兽。
新手村的鹿叫,砍爆稻草人火焰燃烧的声音仿佛就在昨天,一晃都快20年了,当年最想不通的是那些在大刀练骷髅的,明明打不过为什么还要无限招。
当年玩传奇多刺激啊,我常去的那个网吧几乎都在一个公会,另外的网吧也差不多,攻沙还没结束,两个网吧线下就真人干起来了。
我是一名80后玩家,记得当年攻城的时候是从正门往里冲的,人很多,很热闹,那些曾经真的只是在记忆里了,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