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原始传奇冰川争霸】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热血传奇坑了我10年光阴,传奇归来让我虚度沉迷游戏5年,盛大网络游戏害人不浅,真的不要沉迷游戏,无法自拔,你离开了游戏你会发现你是一个成功人士。
传奇老玩家:08年以前的家族联盟对战服才是真人多,土药到沙巴克复活点全他么是鸡蛋壳,偶尔有几个战士就是背药往地上丢的苦力。
传奇玩家回忆:02年我玩的传奇27区,裁决都相当稀少那时候。但在网吧看见,十几区(一个认识的玩的十几区)竟然有个男战士提把屠龙在蜈蚣洞跑。真搞不懂那屠龙怎么来的。
如果你对【原始传奇冰川争霸】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现在官方服务器真的是没法玩了,已经不是零几年的那个传奇了。从03年入坑断断续续一直玩到13年大学毕业。工作以后有一次心血来潮回老区看看,结果被一个战士一个技能打了1000多万血,瞬间崩溃了。后来就去玩传奇序章,然而也没什么意思了,不花钱就玩不下去。百区和怀旧服又没有那么多时间升级加上外挂,挂机机器人遍地。传奇这款我接触的第一个以及玩的时间最长的网游,已经和我渐行渐远了。唯独现在只能每天下了班来看看up视频,怀念一下零几年一起打传奇的时光。
我主要是号丢了,全区第十裁决战士,第十一个穿天魔的战士,一身极品,我那对死神全区唯一,可惜号被gm扒了,再就是各种外挂,别的都可以接受。
传奇游戏都踏马是骗子游戏,一开始,打怪特好打,光柱满天爆,玩着玩着就发现了,啥也打不动了,就得冲票子。
现在传奇手游不充钱就是陪玩,充的少是充的多的陪玩,别听广告怎么吹,你要说中国人不骗中国人我就信你没拿别人钱免费宣传的。
见过拿着命运之刃带着黑头的道士为何拿命运之刃?官服我见过道3魔1黑铁头。能戴上黑铁头的骷髅道士才是最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