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4奇缘】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当时就有我。说好的还原最初的传奇,不几天屠龙满天飞了,接着就出星王套,开天,玄天,镇天武器,恶心死了。
传奇老玩家:对的,这游戏我玩过,后来盛大还特地在城门里面和外面放了传送员,可以让被堵的玩家传送出去或者传送进城里。
传奇玩家回忆:人比怪多的年代[捂脸][捂脸]基本看不见大怪[抠鼻][抠鼻],看见一个白野猪几十个人打混戰更别说触龙神了[笑哭][笑哭],死亡棺材哪里门口有人守的。
如果你对【传奇4奇缘】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最早版本的服务端源代码获取的可能性基本为零,我在知乎看过原来盛大传奇项目组的成员说过,国内用的服务端源代码是重构过的,因为韩方给的源代码问题很多,国内最早的私服用的是02年意大利服务器泄露的源代码。
我是最早玩的一批玩家,那时候没外挂,点卡都没,刚开始是买光盘,没有光。点着蜡烛砍骷髅和僵尸好刺激。跟人去过一次猪7,白猪爆半个屏幕都是药太刺激了,炼狱都稀有。
46区天煞,郑州的区,记忆已经很模糊了。但还记得区里有三个人,齐藤残剑、齐藤飞雪、这俩人应该是在郑州齐藤网吧玩的。还有一个老板叫千山万水,可能是广酒楼后那个餐厅的老板吧……哈哈哈,05年跑到卫生路网吧当面交易,260买了两把裁决,一把自用一把换了一套祖马和金币,在封魔也是个小狠人了……。
我90年的,第一批玩盛大的,不过没有自己的大号。那时候小,没钱充点卡,玩到七级 搞个小火球 。一直换号玩。03年的时候我碰到过一个人,开始是一身布衣喊话要加入行会,其他行会都不叼他,后来我把他收了,结果他一下冲了五十多万给我们行会每个人都整了一套装备和技能,然后就是横扫整个服务区,这尼玛真是服气。
15年前上小学的时候找叔叔借了个热血号玩,42级道士,穿着天尊,拿着把银蛇还是圆月弯刀。记不清了。不知道玩什么,就到处杀鸡杀猪掏肉卖,传送去幻境捡别人爆出来不要的装备,在比奇城召神兽杀弓箭侍卫,召神骷髅给大刀砍(因为那个声音听起来好爽)去城外虐杀低级小号……或者把野怪引到城门给大刀一刀秒了。记得当时人手一个挂,新手村10级小号刚出门砍怪都是刀刀烈火把我看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