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暗黑西游之美猴王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记得小时候玩过网吧自己开的私服,但是感觉超好。没有刷怪升级,没有元宝。道士战士法师一起组队去打BOOS。同学打了一个多月出了一把屠龙送给我了还是运六的。再也回不到那时候的感觉了。
传奇老玩家:2003年一本狗书卖了350块,那时候我们这些穷人一个月生活费才100块[捂脸][捂脸](20区,在大庆,买家也在大庆,买家亲自来我所在的网吧交易的[呲牙][呲牙])。
传奇玩家回忆:把自己的屠龙放地上,在早期一个大区几个服务器,屠龙的稀有程度,几个大区能见到一把都不错了,屠龙多起来是金刚石出了以后,也是盛大落寞的开始。
如果你对【暗黑西游之美猴王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传奇的魅力在于极品和杀人掉装备,我初中玩的17区,28道士仓库存着狗书,雇个法师买一包药一小时就回城了真受不了太枯燥。有一说一,一般都是防麻痹加低血自动回城,想杀人,除非你超氪才有可能一刀开天加逐日把人杀死。
03年外出打工后就没玩过传奇了,当时初中刚毕业,在5区长存2,后来玩46区逐鹿中原,听到后面选人画面的bgm,眼泪都要下来了,传奇承载了太多童年的回忆,难以言表,我是个小镇青年那时候充点卡对我都是负担,都是生活费省下来去玩,为了便宜都是5块钱去网吧包夜,每天小伙伴都是讨论传奇,现在回想相当魔幻,不只有多少人有类似的经历。
可是我们玩家玩传奇就必须用辅助才玩得下去,韩方和国外玩家玩传奇是鄙视用任何辅助和外挂的,玩就玩游戏开发者设定的模式,没有任何辅助,不屏蔽任何游戏规则,比如说天气系统,进山洞天黑要用照明,这样玩带入感才强。
我第一次听见说一个人攻沙!把游戏买下来做管理员可能可以攻下。以前一个会差不多1000人,还有联盟,一个人连沙城大门都进不去。充钱只服蓝鹰蛮牛,每日充值百万,砸三千万给整个公会,打不过敌对公会。
我90后,沉迷80合击,尤其喜欢自己开,群里200多人,从来不架设充值通道。我所做的,就是想让真正玩服的有个养老的地方。现在的打金节奏已经不适合老玩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