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帝王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记得小时候玩过网吧自己开的私服,但是感觉超好。没有刷怪升级,没有元宝。道士战士法师一起组队去打BOOS。同学打了一个多月出了一把屠龙送给我了还是运六的。再也回不到那时候的感觉了。
传奇老玩家:08年以前的家族联盟对战服才是真人多,土药到沙巴克复活点全他么是鸡蛋壳,偶尔有几个战士就是背药往地上丢的苦力。
传奇玩家回忆:我记得03年时候,我打个0-3黑铁,高兴好几天,结果跟别人交易错了,0-3给别人了,普通在我包里。
如果你对【帝王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最早接触传奇的时候,很少有网吧有这游戏,只有学校旁边的一个黑网吧20几台机器,显示器是大脑袋的那种,几个人天天打这游戏,我们放学会过去看,就开始玩了,最开始没有选区的界面,就是一个龙的图标,点进入就8组服务器,好像是光芒,疾风,流云,烈焰,蜀山,天府,剩下的忘了,时间太久了。
那个时代确实很牛逼,小虾米那时是早期霸主,后来有个大战士,披糜暗战一直是第一名。传奇当初还可以GM上线被杀后掉装备,懂的自然懂。
盛大47区南国,还是46区来着,忘了!路过。以前一套祖玛套是牛逼的存在了,到哪里地图都是跑过去跑半天,哪像现在动不动几百级,随机传送石不要钱似的用!真没想到我一个九五年的女生竟然喜欢砍传奇,身边的同龄人都在玩吃鸡王者这些,只有我自己从之前在电脑上玩盛大1.76的到现在手机上玩的冰雪传奇和怒火一刀,贪玩蓝月一个都没拉。
我不在江湖,江湖竟然还有我的传说,[泪奔]回家抱娃。曾经俺也是沙巴克老大,歪歪一个皇冠。
那时候喜欢拿法师电天狼蜘蛛,那个年代网络不行经常被咬死,还有半兽统领,喜欢那种突然爆一堆两千的金币然后各种药水各种垃圾然后拿去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