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师傅师傅】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当时就有我。说好的还原最初的传奇,不几天屠龙满天飞了,接着就出星王套,开天,玄天,镇天武器,恶心死了。
传奇老玩家:别说狗书了,那时候我一个战士会半月,拿着炼狱,可是去蜈蚣洞的香饽饽。 好多战士有炼狱,不一定会半月,在网吧我老出名了。
传奇玩家回忆:主流炼狱,魔杖,银蛇的时候最好玩,主流裁决,骨玉,龙纹的时候人就开始少了,屠龙的时候游戏开始下坡了。
如果你对【传奇师傅师傅】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03年外出打工后就没玩过传奇了,当时初中刚毕业,在5区长存2,后来玩46区逐鹿中原,听到后面选人画面的bgm,眼泪都要下来了,传奇承载了太多童年的回忆,难以言表,我是个小镇青年那时候充点卡对我都是负担,都是生活费省下来去玩,为了便宜都是5块钱去网吧包夜,每天小伙伴都是讨论传奇,现在回想相当魔幻,不只有多少人有类似的经历。
08年以前的家族联盟对战服才是真人多,土药到沙巴克复活点全他么是鸡蛋壳,偶尔有几个战士就是背药往地上丢的苦力。
当年玩的就是联通,一夜之间所有物品数据都乱了,人物身上和包里的东西都没了,或是变成其他物品,隐身和麻痹出了不少,地上扔的都无极棍和血饮,印象中是有愤怒戒指的,但是这些物品耐久都是1/0,用不了。盛大后来让玩家上交出错的物品,用金币回收,只赔了我20万金币,坑死。
坏了,我居然是中老年人,我确实是不喜欢传奇这种模式,但我更讨厌王者吃鸡这种竞技类游戏,倒的确是喜欢一些养老游戏,挂挂机,打打怪,做个日常就下线,挺舒服的,看这宿舍里面那群人打的骂爹骂娘的就觉得无法理解(仅个人感受)。
手游服十个九个都坑,我这都只要电脑的最近找了个176没充值的,就是人少[捂脸] ,不过不担心关服,gm成天在群里吐槽懒得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