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打金服赚钱】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90后,沉迷80合击,尤其喜欢自己开,群里200多人,从来不架设充值通道。我所做的,就是想让真正玩服的有个养老的地方。现在的打金节奏已经不适合老玩家了。
传奇老玩家:早期不是商店卖狗书,那是玩家打到狗书这些卖了商店。我记不清了,好像有段时间经常爆技能书。我都卖过商店。
传奇玩家回忆:2002年官方奖励冲级第一人是一名战士叫“太子丹”,一区 雷霆服务器,得到屠龙时是49级,最后到52级因为他后期使用外挂升级狂,账号被注销了,现在唯一的一张图片是太子丹在土城仓库的照片。
如果你对【传奇打金服赚钱】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对传奇记忆最深的还是刚开始玩的时候,什么都不懂,怪物攻城的时候一个人被怪打死,掉了一件灵魂战衣(衣服店能买到的那种[捂脸])然后我捡到了,那种兴奋我到现在还忘不了,后来慢慢玩就越来越厉害,大号们PK我就凑热闹捡装备,捡到装备就再换零碎装备,慢慢的装备也混到一般水平了,中间还有太多的时记忆深刻了,什么大年三十从家里偷跑出来和哥们通宵去赶着怪物攻城,第一次爆高级技能书,印象都特深刻。
我玩的时候,应该是4区吧,那时候还没有白日门,更不用说其他地图。当时传奇升级很慢,但一个帮会的在线人可多了,大家团结的打白猪,邪恶钳虫,祖玛教主,当时35级的技能书要卖1.5亿左右,而正常的30级左右的人身上还不到100万。刺杀不难,半月剑法不能买,刺杀及以后的书都得爆。真怀念那段时间的传奇以及传奇里各位兄弟。
那些一天打金赚几百的,你要一直肝,我最近几个月一直在打金,玩了好几个服随便玩玩还能弄包烟抽抽。就当消遣消遣了。
那时候一场沙巴克可能把一个玩家半年的努力爆的光光,但是很快乐。能冲进沙大门都是很难的。
这样说吧,现在传奇在线人数并不比现在的热门游戏少多少,只不过都转战sf,还有手机阉割版的,比较分散,而且都是很嗑金的,至于能在当时火起来除了游戏少,还有个更重要的原因就是相对公平,后面嗑金开天关已经走了下坡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