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这么多玩家想了解【以前的热门端游游戏叫什么】方面的游戏内容,那么传奇发布站给大家推荐一款经典复古的传奇游戏吧,在二十多年前霸占过大大小小的网吧电脑,游戏只有几十M的大小,下载安装快,目前全国玩的人也非常的多。
传奇游戏版本介绍:传奇三职业版本就是说玩家可以创建战士、法师、道士这三种职业,而他和单职业版本的区别就是创建职业的差别了。
传奇老玩家回忆:官服的1.76秒卡区设定还真是原汁原味,一区有几个新技能有赤月套,二区就是原版1.76设置,赤月都没开,就是点卡太贵,1.2元一小时。
传奇的点滴回忆:那我也有点不理解那些玩传奇的,玩的时候就只要把游戏打开,跟看PPT似的,一点操作性没有有啥意思啊?
虽然这边没有讲【以前的热门端游游戏叫什么】方面的游戏内容,但是介绍了传奇游戏的版本以及广大传奇玩家们对这款游戏的回忆,相信你在体验过这款游戏之后,一定会喜欢这款游戏的,我们在下方游戏大全中为你准备了上百款的传奇版本,欢迎下载体验。
愤怒隐约听过,如果暗殿里有移动,伤害,血量都很高的鹿,稻草人的话,那我就打过鸡。。。很早以前的事了,不是在三区就是在一区,但我那时候已经开始接触私服了,不确定是不是跟官服弄混了,原因就是我玩的都是道士,而我能记得就是用法师见到了鸡,然后被打死了,按道理正式服我没玩过法师,但又能回忆起朋友隔墙用法师劈死怪让我很惊讶练级这么简单而在官服玩了个法师并碰上了暗殿里的鸡。时间久远也是没办法证明了。
估计是那时候没什么玩的吧,那时候很多家里都禁止玩游戏机,我爸妈管的松,玩过很多游戏机,像FC,md,GBA,PS等等,当时很多人在玩,甚至通宵。但是个人觉得没什么好玩的,就是天天重复砍怪,没有剧情什么的,玩了一下子就没玩了,当时还有同学还拉我一起玩,一去通宵。
我最早是3区飞鸿的,后来沈阳服务器开了,我在34区虎跃,并没有听过这个人,而且当时45级都算大佬了,最牛的几个也就是47级到头了[看],255级你玩的贪玩蓝月么。
我把哥1-5死神手套换了四个祖玛,被揍了一个月[抠鼻],记得当年裁决是900收的,还是一个网吧的兄弟转让的。
2000年被朋友拉进传奇10区,封魔谷开的时候我才36级,玩的是法师,02年-03年 那时候盗号猖獗,03年在上海工作特地找到盛大总部找回装备还买了密保,其实密保也没用多少次。说猪七就得说猪八的天魔了。那时候,8L开始收麻痹戒指和复活戒指。传送。占着猪7门口两个号轮流飞。打不了只有下半夜熬夜打,我和一个海南的兄弟(道士),经常二对四五个把他们打飞,一个月下来也就打到四件,上百位排队的行会武士等着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