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刚开首区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还记得我们这边有个人打了一把屠龙刀,一个黑社会大佬拿了20万给那个玩家,要么卖,要么被我打一顿。
传奇老玩家:当年一个工会会长跟我装b,当我招出狗时,他邀请我去他行会当副会长[捂脸][捂脸],他是个战士。
传奇玩家回忆:照我说这个触龙神爆率因该调高点,这个怪是为数不多的范围攻击怪,还能麻痹要不是血量很少,呵呵又是一个只有道士能击杀的怪。
如果你对【刚开首区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当年还是个小道士,在僵尸砍怪,来个法师用火球丢我,回手一个毒,颠颠就跑了。当年还是个小道士,带着排骨在僵尸砍怪,来个带轱辘的法师电我,回手6个毒,颠颠就跑了。当年还是个小道士,带着排骨在蜈蚣煎熬着34.99的时候,来个战士问“一起砍?”然后以后身后就多了个拿刀的,还有一条哈士奇。当年为了养哈士奇,倾尽所有,买完哈士奇驯养手册,身上只有3791金币,于是买两张符,带着白色哈士奇去骷髅板砖,搬了3天才把白哈士奇养成浅蓝哈士奇。
我那时候天天在蜈蚣洞捡垃圾,好不容易捡到200w,想换本蛋书,结果蛋书涨价到500w。
玩到39级,升级直接是登天难!一把银蛇,一身商店套7级骷髅[大笑][大笑][大笑],打到过最神奇的就是恶魔铃铛,被组队的跑单了气了一个月。哎,当年7、8级35块钱充点卡,上线就被人M,说恭喜我获得赤月套,我朋友让我给人家账号密码[泪奔],半个月零花钱没了。
我就想知道那把英雄之刃是什么鬼?传奇早期有吗?屠龙才多少?还要求100级,当时有多少人才50级?无语了。
别说狗书了,那时候我一个战士会半月,拿着炼狱,可是去蜈蚣洞的香饽饽。 好多战士有炼狱,不一定会半月,在网吧我老出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