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怎么在行会打字】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爆率可以哭死你,不充钱打怪如挠痒痒,重点是你还扛不住怪,不开通自动回收都赚不到元宝进地图,自动回收98,前面还有一档28,自己算吧,后期神器法宝更是坑,已卸载。
传奇老玩家:记得朋友去骷髅洞练圣言术,往比奇跑半路遇到个7级狗在定身,他就拿那个狗练手。我在猪三打红猪掉了本狗书,你们可信不。
传奇玩家回忆:我退出传奇就是因为怪物攻城,记得是苍月岛圣诞活动,一堆牛魔祭祀刷我身边,还他妈重叠就像一个,一个冰咆哮丢过去,黑屏,掉了我一件红衣服一个法链,复活仓库取装备再去,又被卡死掉一法头,果断下线再也不上了。
如果你对【传奇怎么在行会打字】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要是有人好好做手游就好了,谷歌商店这几年开始出了一些1比1的传奇,可惜只能玩一个月,后面那些私服就开始改低爆率逼你充钱了。官服我以前把月魔蜘蛛打死,也能挖出一本书,但是书的名字叫“金币”,可以双击用了,加不加金币已经忘了。然后暗殿的鸡,我好像确实见过,但是是不是官服已经忘记了,血量是900还是1200,还会攻击人物。
这样说吧,现在传奇在线人数并不比现在的热门游戏少多少,只不过都转战sf,还有手机阉割版的,比较分散,而且都是很嗑金的,至于能在当时火起来除了游戏少,还有个更重要的原因就是相对公平,后面嗑金开天关已经走了下坡路。
作为一个01年开始玩官服的人,我玩过3个区。刚开时候在1区,然后家隔壁网吧老板也是个传奇狂热爱好者。让我转到8区陪他一起玩,当时是免费给我开月卡有机器我的号就挂着挖矿。我记得当时是点卡和月卡。点卡是120个小时时间。但是价格都是35一张。然后我的号晚上没人上就他就开着挖矿。他法师。我道士。当时还记得法师练级是真费钱。每天晚上要挖10w的药钱供他练级。当时毒蛇是没有小地图的。所以基本都是贴墙跑去僵尸洞挖矿。根本不敢飞随机。
我第一天当城主,骑着大白马出门就被各种追杀[泪奔],第二天把城主转给兄弟们过过瘾,每人当一天,感受一下出门万人锤的感觉。
15年前上小学的时候找叔叔借了个热血号玩,42级道士,穿着天尊,拿着把银蛇还是圆月弯刀。记不清了。不知道玩什么,就到处杀鸡杀猪掏肉卖,传送去幻境捡别人爆出来不要的装备,在比奇城召神兽杀弓箭侍卫,召神骷髅给大刀砍(因为那个声音听起来好爽)去城外虐杀低级小号……或者把野怪引到城门给大刀一刀秒了。记得当时人手一个挂,新手村10级小号刚出门砍怪都是刀刀烈火把我看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