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3z服】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02年有幸12区敦煌服务器,有幸在毒舌山谷去盟重的路上见过提,噬魂法杖的法师路过、稀缺程度相当于当时的屠龙。
传奇老玩家:以前1.76玩家族激情服就这样,进去都是法师,每人领一套法神,然后就是武器店开始激情,直到第一次沙巴克结束,打输退服,继续约其他家族。
传奇玩家回忆:犹记得当年天天在蜈蚣洞练级,各种手动喊话占地盘抢地盘打架[捂脸],封魔,沃玛,白日门,祖玛,石墓,各种练级,…天天通宵打装备。
如果你对【传奇3z服】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那时玩的是私服版本,叫枣庄传奇,有黄金龙套、雷霆战甲等,衣服很好看很霸气,这个给我印象最深刻。那时的土城没有地板砖,满屏都是人,还有的在安全区周围PK叠满了火墙,还有伤害音效和呐喊声非常的有特色[呆]这就是传奇,可惜回不去了[大哭],后来陆陆续续的玩了各种版本,自己也开过SF。
我去网吧的时候,觉得玩梦幻的是有钱,玩传奇的那就是壕,玩Cs war3的就是我这种,没钱但也不穷,但从小就认为游戏就该免费,我记得有个玩传奇的老哥,就刷怪升级,一会冲一百一会冲一百,太强了。祈福项链是一个任务道具,打了骷髅精灵爆的很早的时候拿着这个项链可以开封包软件可以刷钱,我都刷了很多然后卖rmb的。
感觉封魔殿的虹魔教主,双抗又高,小怪又多。魔龙在韩国官方根本不存在,是盛大自己制作的。有没有那种就是复古,却不是很变态版的。
你应该看看旁边的那个妙卡区的选项,里面的1.76还是可以玩一玩的,里面没有元宝交易,没有自动升级,我在里面砍了一个多礼拜才到24级。就是里面没有几个活人了…。
当时的15区华夏由我带头跟敌对谈判,不许内战,全部人去比奇新手村发金币,15区华夏 刀锋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