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王者之战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02年有幸12区敦煌服务器,有幸在毒舌山谷去盟重的路上见过提,噬魂法杖的法师路过、稀缺程度相当于当时的屠龙。
传奇老玩家:08年以前的家族联盟对战服才是真人多,土药到沙巴克复活点全他么是鸡蛋壳,偶尔有几个战士就是背药往地上丢的苦力。
传奇玩家回忆:以前玩道士一直好奇为啥道士头盔不加道术,后来5000金币在玩家手机买了一个0-3道的道士头盔用了很久。我玩传奇打到最好的是复活戒指,攻4金手镯,结果半个月被盗,气的我直接转区重玩。
如果你对【王者之战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蝙蝠我也长期蹲守过,我玩过一个道士,在骷髅洞从11级混到了30级,带着巨额金币才恋恋不舍地离开骷髅洞。同样,也是没发现固定刷新点,只发现自然洞穴大爆的蝙蝠要比兽人古墓的多。所以,我建议你再试试看,一、是不是所有大爆的怪,防御力跟不大爆的怪其实是不一样的。二、再具体测试一下,所有地图大爆的怪,是不是都有固定的刷新点,刷新的范围大概是多少*多少。
最早的是游戏画面:油腻的师姐,然后屠龙宝刀点击就送,极品装备一秒刷爆。后续一个个老牌明星就被入坑了。
这游戏挺可惜的,十几年了游戏画风和引擎客户端基本没有优化过,如果跟着时代潮流走我估计都不会凉的那么快。当年我法师招了一只虎卫一只鹰卫3只巨多,就问见谁杀谁,什么狗屎战士道士,没人扛得住几秒。
我要感谢盗版SF啊,不然我都不会玩传奇[看]正版玩不起,那个时候还要点卡,刚上初中的我网费都要省吃俭用更别提点卡钱了。
这游戏啊害了多少八零后和九零后,班都不想上,白天黑夜玩,都玩费了。03年我法神套,魔法三骷髅头盔,25区珠江海阔天空行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