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梦想集团开的污王迷失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花340万买游戏装备的人你以为上海没房吗?不要用普通人的经济实力去揣测土豪的消费。咱们的倾家荡产就是人家的九牛一毛。
传奇老玩家:那些一天打金赚几百的,你要一直肝,我最近几个月一直在打金,玩了好几个服随便玩玩还能弄包烟抽抽。就当消遣消遣了。
传奇玩家回忆:感觉封魔殿的虹魔教主,双抗又高,小怪又多。魔龙在韩国官方根本不存在,是盛大自己制作的。有没有那种就是复古,却不是很变态版的。
如果你对【梦想集团开的污王迷失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要感谢盗版SF啊,不然我都不会玩传奇[看]正版玩不起,那个时候还要点卡,刚上初中的我网费都要省吃俭用更别提点卡钱了。
这游戏啊害了多少八零后和九零后,班都不想上,白天黑夜玩,都玩费了。03年我法神套,魔法三骷髅头盔,25区珠江海阔天空行会。
那时候上高中没条件,玩过5个18级号,就玩过一个号到26级,但不妨碍对传奇的热爱。大话二才是传奇吧,只比传奇晚一年,目前还活的很旺,估计还能活十几年。
999级应该是10年后才有的,那时传奇没落了。我记得07还是08年升到40级都要花好几百块,[捂脸]估计都GM号。现在市面上的大部分服都是大坑.....不过也是有好服的,但是很少。前段时间一个朋友拉我玩了一个盛世版本很不错,前后玩了有一个月左右吧~到最后算了一下还赚9000多。哈哈哈~不过最近工作太忙,没空玩。
太烧钱了,现在所有的传奇类游戏都很烧钱。我就想知道,冲了1个亿的人谁能打的过?以前恶人谷红名坊都被打的不要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