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火龙迷窟怎么走】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02年有幸12区敦煌服务器,有幸在毒舌山谷去盟重的路上见过提,噬魂法杖的法师路过、稀缺程度相当于当时的屠龙。
传奇老玩家:2000年的时候,在安全区看到一把裁决,整个网吧的人都过来看[捂脸],那个时候我还在骷髅洞砍骷髅!后来有了封魔谷,纵横道天天爆裁决!那个时候能死在裁决上都是一种奢求[捂脸],根本挤不进去。
传奇玩家回忆:感觉封魔殿的虹魔教主,双抗又高,小怪又多。魔龙在韩国官方根本不存在,是盛大自己制作的。有没有那种就是复古,却不是很变态版的。
如果你对【传奇火龙迷窟怎么走】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怀念月卡秒卡的传奇,那个时候基本很公平。天关出来身边坚持的都陆续放弃了。至于外挂,除了法师超屏攻击,其他像刷钱刷装备可能就是盛大故意放出来的营销套路。
从小看89年堂哥买的厚厚一本传奇攻略书,看到各种武器、地图、技能名字和用法张口就来。初中玩的传奇手游,有一次走地图的时候傻啵了,回盟重城的时候经过了一段红名村,虽然是贴着墙走的,但还是在快进安全区的时候被秒杀了……我玩的法师,玩到所有技能都升满了之后感觉自己卡级了,没啥可升的,也没啥剧情可看,也没有队友可以一起进地图刷装备(我自己一个人玩着打发时间的),所以最后弃坑了。
02年玩传奇你真找不到充值入口[捂脸]。当年官服通宵才砍了5级,乌木棍,打怪,最后省略一万字。
那时候一场沙巴克可能把一个玩家半年的努力爆的光光,但是很快乐。能冲进沙大门都是很难的。
现在官服只有百区还有那么一丁丁点以前的样子,不过也全是外挂,大炮,各种工作室,各种boss一出来就瞬间被秒,比如刚刷赤月恶魔,一下子就进来六十多个法师,可怜的赤月恶魔连十秒钟都撑不过……散人玩家被猎狗到处追,各种堵门,各种挂机,恶心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