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侠客版本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们小时候都玩投币街机游戏,我记得2002年,小学6年级,网吧开始流行起来,传奇上架,我就一发不可收拾,太新齐了,我们那会儿突然就入迷了,年级前三的成绩,下滑到倒数第四。
传奇老玩家:我的狗书是打黑野猪爆的。那时候简直不敢相信,拿到马上回城,一直不断的擦眼睛看清楚是不是狗书,那时候狗书可以换无极棍加珀金戒指对。
传奇玩家回忆:想当初我撅在蜈蚣洞两个多月杀触龙神,只想爆个绿色项链,结果爆个技巧项链,后来一查这俩玩意爆率还相同。好特么悲催。
如果你对【侠客版本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官方的新版地图很好看阿,在原版的基础上加了很多细节,画风并没有改变,我现在找服或者架着自己玩都是必须有新版地图的,特别是银杏几个出生地那飘落的叶子和花朵太美了。
怀念月卡秒卡的传奇,那个时候基本很公平。天关出来身边坚持的都陆续放弃了。至于外挂,除了法师超屏攻击,其他像刷钱刷装备可能就是盛大故意放出来的营销套路。
作为一个01年开始玩官服的人,我玩过3个区。刚开时候在1区,然后家隔壁网吧老板也是个传奇狂热爱好者。让我转到8区陪他一起玩,当时是免费给我开月卡有机器我的号就挂着挖矿。我记得当时是点卡和月卡。点卡是120个小时时间。但是价格都是35一张。然后我的号晚上没人上就他就开着挖矿。他法师。我道士。当时还记得法师练级是真费钱。每天晚上要挖10w的药钱供他练级。当时毒蛇是没有小地图的。所以基本都是贴墙跑去僵尸洞挖矿。根本不敢飞随机。
01年开始 一开始我记得没锁定挂 法师打怪还得卡边角打 一个30元点卡 我玩了3年 升到28及 最后都没弄到一根魔杖。主要那时候出来了 反恐精英 更多时间玩反恐来者的 偶尔一个人的时候才玩传奇。
我玩得这款差不多心目中的传奇三端互通,跟03年的1.76盛大传奇一样,无vip无任务,无属性号,散人的天堂,下地图还得点蜡烛和火把,一切靠打[比心]情怀拉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