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这么多玩家想了解【传奇手游竖版三职业】方面的游戏内容,基于玩家的兴趣爱好,传奇发布站通过大数据分析在下方给玩家准备了非常好玩的传奇游戏版本,敬请玩家试玩体验。
传奇版本类别:传奇1.95版本了,上面增加了皓月、热血、神龙等装备。其他的和之前的版本差别不大,就是新出了几套更高级的装备而已。
传奇老玩家回忆:网站上有人说官服战士的攻速是1.6秒一刀,每点攻击速度减少出刀时间0.32秒,这么一算的话攻速加5就变成了0秒一刀,那不就是无限快了么,这个算法应该是错误的吧。
传奇的点滴回忆:我那时候在108区混过,捡了一个王者战手,卖了2800,2008年的时候,立刻去买了手机送老婆,那时候我朋友给我的号,每天拿沙都是千人大战,真的爽。
想必玩家对【传奇手游竖版三职业】这方面的内容非常感兴趣,一定要体验下下方游戏大全推荐的高质量游戏。
我是最早玩的一批玩家,那时候没外挂,点卡都没,刚开始是买光盘,没有光。点着蜡烛砍骷髅和僵尸好刺激。跟人去过一次猪7,白猪爆半个屏幕都是药太刺激了,炼狱都稀有。
46区天煞,郑州的区,记忆已经很模糊了。但还记得区里有三个人,齐藤残剑、齐藤飞雪、这俩人应该是在郑州齐藤网吧玩的。还有一个老板叫千山万水,可能是广酒楼后那个餐厅的老板吧……哈哈哈,05年跑到卫生路网吧当面交易,260买了两把裁决,一把自用一把换了一套祖马和金币,在封魔也是个小狠人了……。
而且,当年传送,护身,都没那么值钱,价格也就几千块钱。我弟当年的传送是两千买的。我是七区长宽二,沙宝阁刚出时候,我们网吧在沙3祖玛教主身上爆了护身,也才卖了三千。最后一人分了二百块钱。
太烧钱了,现在所有的传奇类游戏都很烧钱。我就想知道,冲了1个亿的人谁能打的过?以前恶人谷红名坊都被打的不要不要的。
02年我玩的传奇27区,裁决都相当稀少那时候。但在网吧看见,十几区(一个认识的玩的十几区)竟然有个男战士提把屠龙在蜈蚣洞跑。真搞不懂那屠龙怎么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