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天罡狂化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是一个砸金玩家,贪玩的游戏随时给你开个新账号,让我忘了自己,害的后来不让玩了,所以就不玩了。
传奇老玩家:02年花500买了本,找个法师朋友石墓烧了10几个小时,药战士送还不分经验[呲牙],自己玩的区里第9个带狗。
传奇玩家回忆:我是五区服务器的,当时还用免蜡外挂呢,在比奇仓库对面小屋子里下线,第二天上线就捡了本召唤神兽和半月弯刀,半月卖了300,狗书卖了400。
如果你对【天罡狂化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估计是那时候没什么玩的吧,那时候很多家里都禁止玩游戏机,我爸妈管的松,玩过很多游戏机,像FC,md,GBA,PS等等,当时很多人在玩,甚至通宵。但是个人觉得没什么好玩的,就是天天重复砍怪,没有剧情什么的,玩了一下子就没玩了,当时还有同学还拉我一起玩,一去通宵。
当时的15区华夏由我带头跟敌对谈判,不许内战,全部人去比奇新手村发金币,15区华夏 刀锋战士。
04年年底05年年初不玩的,那时锻炼金刚石升级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有钱什么都有了。传奇当初太经典了,确实是自己作死的。
现在还有盛大传奇吗?05年捡到一把屠龙,被一个上海玩家俩万块钱买走了。
那些一天打金赚几百的,你要一直肝,我最近几个月一直在打金,玩了好几个服随便玩玩还能弄包烟抽抽。就当消遣消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