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暗黑西游传奇版本玩法】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还记得我们这边有个人打了一把屠龙刀,一个黑社会大佬拿了20万给那个玩家,要么卖,要么被我打一顿。
传奇老玩家:02年花500买了本,找个法师朋友石墓烧了10几个小时,药战士送还不分经验[呲牙],自己玩的区里第9个带狗。
传奇玩家回忆:道士两套装,不氪金黄金套;氪金的话带两个极品加道术金手,戒指有极品黄金带极品,没有带泰坦,记住玩道士一定要全体模式,看谁不爽毒谁。
如果你对【暗黑西游传奇版本玩法】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记忆里就是他们大老板拿着玩家的钱去搞一个破盒子最后也没卖出去几台,最好的时间没把握,赔的稀碎,典型的鸡飞蛋打。或许大老板心里重来没正眼瞧玩家。
别说狗书了,那时候我一个战士会半月,拿着炼狱,可是去蜈蚣洞的香饽饽。 好多战士有炼狱,不一定会半月,在网吧我老出名了。
我玩的时候,应该是4区吧,那时候还没有白日门,更不用说其他地图。当时传奇升级很慢,但一个帮会的在线人可多了,大家团结的打白猪,邪恶钳虫,祖玛教主,当时35级的技能书要卖1.5亿左右,而正常的30级左右的人身上还不到100万。刺杀不难,半月剑法不能买,刺杀及以后的书都得爆。真怀念那段时间的传奇以及传奇里各位兄弟。那时候喜欢拿法师电天狼蜘蛛,那个年代网络不行经常被咬死,还有半兽统领,喜欢那种突然爆一堆两千的金币然后各种药水各种垃圾然后拿去卖。
当年刚出来时算很好的技术了,不说顶尖,也绝对一流。但奈何游戏进步太快,几年一个样,慢慢的玩家都被吸引去别的游戏了。话说其实韩国mir都出到4了,3D手游,画面很不错,可惜没国服。
我传奇从11区经典之国开始玩,那个时候狗书天价,后来上了初中,很多新区可以直接买到所有职业的书,是我玩的晚了,还是你们玩的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