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我真的是传奇boss】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当年我一个29级道士去看人家打暗黑双头金刚,好家伙!金刚从天而降都没落地就死了,那场面真是太震撼了!
传奇老玩家:现在还有盛大传奇吗?05年捡到一把屠龙,被一个上海玩家俩万块钱买走了。
传奇玩家回忆:见过拿着命运之刃带着黑头的道士为何拿命运之刃?官服我见过道3魔1黑铁头。能戴上黑铁头的骷髅道士才是最狗的
如果你对【我真的是传奇boss】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传奇开服我玩到28级就退游,魔兽世界我玩了十年,现在又玩怀旧服,传奇在魔兽面前就是渣渣,不服来辩。
传奇太能赚钱了,我以前就在相关公司设计部干过,他们每个月光在宣传上面的投入资金都是上千万,热季甚至一个月的宣发费用都是上亿的,一般人理解不来。
一晃十多年了,[捂脸]当初我结婚当天晚上守城战完了才洞房。作为传奇老人,反手一个赞。退游的基本都是败给现实。
真传奇是我小时候偷钱去网吧玩那种,那时候网吧随处可见,而且有钱也不一定有座位,美女到处都是,那游戏不充值只能被砍到怀疑人生,活该倒闭。
传奇3速雷霆2 当年玩的一个小法师,我记得我最高的装备是带了一个思贝儿,一对红宝石,一把1-4的偃月,普通放大镜(一身垃圾),最后玩到03年,号34级后,接触了一款私服(版本忘了,里面厉害的装备有圣战屠龙,绿玉裁决,黑铁银蛇等)完了几个月,服务器关闭,也就不玩传奇了,记得当时官方号还有40多小时的点卡,我不知道有没有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