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元宝换钱版】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花340万买游戏装备的人你以为上海没房吗?不要用普通人的经济实力去揣测土豪的消费。咱们的倾家荡产就是人家的九牛一毛。
传奇老玩家:狗书多值钱不知道。反正点蜡烛的时候比奇小城卖全套。你说当时要是买一包。还不滴10套房。
传奇玩家回忆:02年我玩的传奇27区,裁决都相当稀少那时候。但在网吧看见,十几区(一个认识的玩的十几区)竟然有个男战士提把屠龙在蜈蚣洞跑。真搞不懂那屠龙怎么来的。
如果你对【传奇元宝换钱版】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对传奇记忆最深的还是刚开始玩的时候,什么都不懂,怪物攻城的时候一个人被怪打死,掉了一件灵魂战衣(衣服店能买到的那种[捂脸])然后我捡到了,那种兴奋我到现在还忘不了,后来慢慢玩就越来越厉害,大号们PK我就凑热闹捡装备,捡到装备就再换零碎装备,慢慢的装备也混到一般水平了,中间还有太多的时记忆深刻了,什么大年三十从家里偷跑出来和哥们通宵去赶着怪物攻城,第一次爆高级技能书,印象都特深刻。
游戏是韩国出的,比奇叫飞天城,盟重叫梦村土城,很多故事背景都是个别玩家当写小说编造的并不是原创,正版传奇里自有剧情故事,只有自己玩自己研究才是正确的。
九几年玩sf,野外的鹿确实会跑(盛大的传奇世界里面鹿不会跑)。暗殿的话,外面越弱的怪,暗殿里面越强。鸡,鹿,多钩猫啥的都有。鸡是打不死的。鹿打死有鹿茸。世界杯的时候还有什么飞火流星啥的,也打不死。
最早接触传奇的时候,很少有网吧有这游戏,只有学校旁边的一个黑网吧20几台机器,显示器是大脑袋的那种,几个人天天打这游戏,我们放学会过去看,就开始玩了,最开始没有选区的界面,就是一个龙的图标,点进入就8组服务器,好像是光芒,疾风,流云,烈焰,蜀山,天府,剩下的忘了,时间太久了。
估计是那时候没什么玩的吧,那时候很多家里都禁止玩游戏机,我爸妈管的松,玩过很多游戏机,像FC,md,GBA,PS等等,当时很多人在玩,甚至通宵。但是个人觉得没什么好玩的,就是天天重复砍怪,没有剧情什么的,玩了一下子就没玩了,当时还有同学还拉我一起玩,一去通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