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原始传奇不氪金可以玩吗】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记得小时候玩过网吧自己开的私服,但是感觉超好。没有刷怪升级,没有元宝。道士战士法师一起组队去打BOOS。同学打了一个多月出了一把屠龙送给我了还是运六的。再也回不到那时候的感觉了。
传奇老玩家:06年到08年那时候热血传奇还是能玩的,天天去地下打架,后来等级调了就没有意思了,一个人干一群。
传奇玩家回忆:开始玩不知道去别的地方,从11级到24级都在毒蛇僵尸洞,打了n个尸王,记得爆了好多高级书,都没捡,后来打尸王爆了个魔法盾没捡一个战士站上面,我又回来电死了他捡起来卖了200万,才知道书值钱。
如果你对【原始传奇不氪金可以玩吗】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我那时玩的是私服版本,叫枣庄传奇,有黄金龙套、雷霆战甲等,衣服很好看很霸气,这个给我印象最深刻。那时的土城没有地板砖,满屏都是人,还有的在安全区周围PK叠满了火墙,还有伤害音效和呐喊声非常的有特色[呆]这就是传奇,可惜回不去了[大哭],后来陆陆续续的玩了各种版本,自己也开过SF。
传奇这个游戏,gm就是神!只要他想,你在何时何地,突然掉线,装备消失,瞬间传送,等级清零,封ip地址,封机器码,都是随手点一下而已!
我那时候天天在蜈蚣洞捡垃圾,好不容易捡到200w,想换本蛋书,结果蛋书涨价到500w。
现在还有盛大传奇吗?05年捡到一把屠龙,被一个上海玩家俩万块钱买走了。
03年在学校机房搞了个有金木水火套装的2.0地图魔改版,我为了不让其他人捣乱,把屠龙和麻痹掉落放在了新手村的鸡上面,而出生40级,直到后面有个逼找机房网管要了密码,跑电脑上加了gm权限,我才发现不对劲,后来我就直接弃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