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霸业爆道士装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想当年风雨无阻的去网吧玩,除了传奇就是cs,比特么上班都积极,那是我的青葱岁月。76版本现在想玩都找不到了。
传奇老玩家:别说狗书了,那时候我一个战士会半月,拿着炼狱,可是去蜈蚣洞的香饽饽。 好多战士有炼狱,不一定会半月,在网吧我老出名了。
传奇玩家回忆:我退出传奇就是因为怪物攻城,记得是苍月岛圣诞活动,一堆牛魔祭祀刷我身边,还他妈重叠就像一个,一个冰咆哮丢过去,黑屏,掉了我一件红衣服一个法链,复活仓库取装备再去,又被卡死掉一法头,果断下线再也不上了。
如果你对【传奇霸业爆道士装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有一种bug很少有人发现,当年我在22区发现了,就是两个机器同时上一个号同时都出来那个确定,然后一个机器点确定丢装备,另外一个机器点确定还有装备。
找到一个新服,打架能自由操作,还可以爆装备,装备也能自由交易,氪不氪都能玩的开。已经召集了几十个弟兄了,还有兄弟要加入么?
其实UP说的有一点很对,就是最经典的版本并不是什么1.76,而是封魔谷之前的版本,封魔也勉强算凑合吧,封魔谷之前,所有地图都人声鼎沸,一怪难求,大部分玩家等级也是20-30,会比较热闹好玩,1.76的新衣服,从美术设计来说,和老版本的风格有点格格不入,属于传奇审美崩坏的开始。为什么现在都吹捧1.76,一个是新衣服新技能够“炫酷”,另一个是之后的版本过于畸形,1.76是老玩家能接受的最大限度。
打宝图都被工作室占了,散人平时去哪里玩?祝福油为啥会这么贵,难道现在人手一套运9了吗?刚准备买个道士号去百区怀旧下,搜了点视频看了下,环境比以前差太多了吧。工作室已经狂成这样了,以前就是大炮。
我就想知道那把英雄之刃是什么鬼?传奇早期有吗?屠龙才多少?还要求100级,当时有多少人才50级?无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