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牡丹江开的嘟嘟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02年有幸12区敦煌服务器,有幸在毒舌山谷去盟重的路上见过提,噬魂法杖的法师路过、稀缺程度相当于当时的屠龙。
传奇老玩家:当时还没出幻境的时候,我在猪4打普通猪竟然神奇的爆出来一本狗书,一下让我成了高富帅,换了恶魔铃铛,红宝石一对加魔杖。
传奇玩家回忆:我记得03年时候,我打个0-3黑铁,高兴好几天,结果跟别人交易错了,0-3给别人了,普通在我包里。
如果你对【牡丹江开的嘟嘟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双开一个号,在打怪的时候顺带操作第二个号。杀大佬这种事,交给小号就行了。元宝和金刚石都是可以交易的吧。反正挂机大佬不挣扎,能砍死就行。
我滇池二玩家,当时最火爆的服务器,家族很多。绝对家族那会还没有开赤月的,第一个传送戒指5W买的,是个旧大屯的一个老板,没有一个月就爆出去了,然后又被他收回去。后面戒指到了NO天家族。
16区侠骨丹心的 最开始也是一区刚出随便玩了玩(刚上小学才) 后来大概魔龙快英雄版本了在16区常驻一直玩了 在出火龙的版本时就不玩了。
说一说最后为什么不玩了吧,初三暑假的某一天我们几个小伙伴在线,然后一个大号说不玩了要扔装备,我们就跟着捡,我们三个一共捡了两整套当时最高级的装备(勾魂和勾魂〈金〉),带着装备爽了好几天,但是有一天在线的时候突然被人顶号把装备交易走了,改密码都不管用,那一刻就想明白了,无论怎么玩人家充了钱的就是大爷,装备扔掉了联系一下GM就把装备转回去了,所以彻底寒心了就放弃游戏,现在偶尔会找个私服玩玩,但都没有那时候的感觉了【可怜】那真是我的青春啊【开心】。
其实UP说的有一点很对,就是最经典的版本并不是什么1.76,而是封魔谷之前的版本,封魔也勉强算凑合吧,封魔谷之前,所有地图都人声鼎沸,一怪难求,大部分玩家等级也是20-30,会比较热闹好玩,1.76的新衣服,从美术设计来说,和老版本的风格有点格格不入,属于传奇审美崩坏的开始。为什么现在都吹捧1.76,一个是新衣服新技能够“炫酷”,另一个是之后的版本过于畸形,1.76是老玩家能接受的最大限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