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火龙复古传奇】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那时候赤月装备是顶级装备,一个月不下线才到35的时候最有意思,现在的传奇找不到那个味了。复古传奇是我玩的最后一个原汁原味的传奇。
传奇老玩家:我传奇从11区经典之国开始玩,那个时候狗书天价,后来上了初中,很多新区可以直接买到所有职业的书,是我玩的晚了,还是你们玩的早了。
传奇玩家回忆:以前玩道士一直好奇为啥道士头盔不加道术,后来5000金币在玩家手机买了一个0-3道的道士头盔用了很久。我玩传奇打到最好的是复活戒指,攻4金手镯,结果半个月被盗,气的我直接转区重玩。
如果你对【火龙复古传奇】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直到现在没有任何游戏,有当年传奇的那种热血豪情。当年旧雨给我十万让我打一场,想想还是挺对不起虾米的。
我90年的,第一批玩盛大的,不过没有自己的大号。那时候小,没钱充点卡,玩到七级 搞个小火球 。一直换号玩。03年的时候我碰到过一个人,开始是一身布衣喊话要加入行会,其他行会都不叼他,后来我把他收了,结果他一下冲了五十多万给我们行会每个人都整了一套装备和技能,然后就是横扫整个服务区,这尼玛真是服气。
01年3.12出生,6岁的时候第一次接触的联网游戏就是传奇,当时还是我叔叔带我玩的1.76的私服,那个时候,我已经喜欢上传奇了,现在我这个年龄的同龄人,基本上都没听过传奇的,更别说玩过传奇的,想体验一下01年刚开服的时候的传奇,现在玩过很多个版本的私服,1.76,1.85,1.95各种,只是仍然还是玩不过gm,传奇是个经典,只是回忆已经变成遗憾。
能玩传奇的不至于连个暗黑破坏神都玩不了,我哥就是02年玩的传奇,现在二十年过去了就算孩子都十几岁了也没事玩玩,反而对那些二刺猿手游或者3a大作没什么兴趣。
我第一天当城主,骑着大白马出门就被各种追杀[泪奔],第二天把城主转给兄弟们过过瘾,每人当一天,感受一下出门万人锤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