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刺服】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我90后,沉迷80合击,尤其喜欢自己开,群里200多人,从来不架设充值通道。我所做的,就是想让真正玩服的有个养老的地方。现在的打金节奏已经不适合老玩家了。
传奇老玩家:烈焰,一本狗书5000块,大家当时都是30多级。谁要是一根无极棍,心灵,铂金,灵魂,幽灵战衣,那就是神一般的大人物。
传奇玩家回忆:把自己的屠龙放地上,在早期一个大区几个服务器,屠龙的稀有程度,几个大区能见到一把都不错了,屠龙多起来是金刚石出了以后,也是盛大落寞的开始。
如果你对【传奇刺服】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对传奇记忆最深的还是刚开始玩的时候,什么都不懂,怪物攻城的时候一个人被怪打死,掉了一件灵魂战衣(衣服店能买到的那种[捂脸])然后我捡到了,那种兴奋我到现在还忘不了,后来慢慢玩就越来越厉害,大号们PK我就凑热闹捡装备,捡到装备就再换零碎装备,慢慢的装备也混到一般水平了,中间还有太多的时记忆深刻了,什么大年三十从家里偷跑出来和哥们通宵去赶着怪物攻城,第一次爆高级技能书,印象都特深刻。
热血传奇是我青春的代名词,那段和兄弟们一起战斗的岁月永远铭刻在心。每天晚上组队打怪,刷BOSS的兴奋感令人难以忘怀。我们一起经历了无数次的胜利和失败,但最重要的是,在游戏中建立了一生的友谊和默契。
作为一个01年开始玩官服的人,我玩过3个区。刚开时候在1区,然后家隔壁网吧老板也是个传奇狂热爱好者。让我转到8区陪他一起玩,当时是免费给我开月卡有机器我的号就挂着挖矿。我记得当时是点卡和月卡。点卡是120个小时时间。但是价格都是35一张。然后我的号晚上没人上就他就开着挖矿。他法师。我道士。当时还记得法师练级是真费钱。每天晚上要挖10w的药钱供他练级。当时毒蛇是没有小地图的。所以基本都是贴墙跑去僵尸洞挖矿。根本不敢飞随机。
复古服的精髓就是人多力量大,哪怕法团只有商店套,只要人够多,伤害就没上限,只能说麻痹不适合大规模团战,但是小规模的还是很强,运9套牺牲点攻击力还是可以接受的。想对比,运9的护身法比麻痹战更厉害。
见过拿着命运之刃带着黑头的道士为何拿命运之刃?官服我见过道3魔1黑铁头。能戴上黑铁头的骷髅道士才是最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