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行会只有一个人怎么退出行会】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爆率可以哭死你,不充钱打怪如挠痒痒,重点是你还扛不住怪,不开通自动回收都赚不到元宝进地图,自动回收98,前面还有一档28,自己算吧,后期神器法宝更是坑,已卸载。
传奇老玩家:04年年底05年年初不玩的,那时锻炼金刚石升级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有钱什么都有了。传奇当初太经典了,确实是自己作死的。
传奇玩家回忆:把自己的屠龙放地上,在早期一个大区几个服务器,屠龙的稀有程度,几个大区能见到一把都不错了,屠龙多起来是金刚石出了以后,也是盛大落寞的开始。
如果你对【传奇行会只有一个人怎么退出行会】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传奇应该能做很多期吧,每次版本更新,新地图,都有资料故事背景的,从1代,到2代,3代,尤其到3代,每次的地图更新都会伴随故事背景,只是那个年代没多少人去了解,而且网络咨询也不发达,你也找不到官方意外的手段来了解,另外一点是网费贵,都是网吧上网,有时间看3分钟资料还不如多砍上几分钟,韩国那边1,3代基本死了,3 代大概15年时候还有服运营,但是2代还在不断更新以及人还很多,也有详细的故事背景。
999级应该是10年后才有的,那时传奇没落了。我记得07还是08年升到40级都要花好几百块,[捂脸]估计都GM号。现在市面上的大部分服都是大坑.....不过也是有好服的,但是很少。前段时间一个朋友拉我玩了一个盛世版本很不错,前后玩了有一个月左右吧~到最后算了一下还赚9000多。哈哈哈~不过最近工作太忙,没空玩。
我玩传奇时只有四个区,账号我都记得但是被盗了,有个布衣叫谁敢砍我,他一直跟着我,我停下来打字问他为什么,他说只有你没有砍我,我哈哈大笑叫他跟着我,我和他组团帮他升级很快,他自己也很努力后来他级别比我高。
过时的东西算了吧[看],再怎么变还是一样,小时候我们玩泥沙,长大后你还玩泥沙吗。一个游戏我一个月600块钱都不够花,在问父母要,花了20左右!想想现在为人父母了有点亏!
不管是什么版本,战士都是堆上限,哪有堆下限的,第一个受影响的技能就是攻杀,攻杀能打出最大攻击力,而且这个技能的触发几率可不低啊,第二就是烈火,虽然是取波动值,但是加成系数是不变的,在运1的情况下,打出最高攻击力的几率更大,烈火等级越高差距越明显,有的人可能没什么概念哈,就拿12-18的命运和0-30的棒子作对比,上限差12点攻击力,三级烈火加成在官服我记得好像是1.6的系数,就按照1.6来算也有19的攻击力差距,不要小看这加成啊,40级的大法师也不过180多的血,PK的时候法师如果落盾,一刀烈火下去有可能直接秒杀法师,如果没有这个加成,有可能法师就残血飞了。传奇里面残血甚至丝血飞掉都是经常发生,有时候就差那么一点点攻击力,在后期装备成型每提升一点上限都是非常困难的,所以就解释了为什么攻4死神攻2骷髅头这些极品装备往往能卖出天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