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这么多玩家想了解【传奇火龙版本火龙之魂有什么用】方面的游戏内容,基于玩家的兴趣爱好,传奇发布站通过大数据分析在下方给玩家准备了非常好玩的传奇游戏版本,敬请玩家试玩体验。
传奇版本类别:传奇小极品版本的意思就是,在游戏中的玩家装备的属性会提升一点,并且爆出极品的概率也会增加一点,这些属性和爆率的提升不会非常的明显,这样玩家之间的装备差距也就不明显了。
传奇老玩家回忆:那时候县上网吧!老大带我们打行会,网吧几十号呢!结果停电了,老大福哥键盘电脑砸个细碎,后来,老板来了,他们都是哥们也没让老大赔,还请他们几个贴身哥们去吃了顿饭。
传奇的点滴回忆:第一个大事件是几个勇士打第一个袄玛教主,GM全服全区红字实时播报进度。打了好几天才成功开荒第一个袄玛。当时还有官方GM截图,GM隐身模式。看他们打。
想必玩家对【传奇火龙版本火龙之魂有什么用】这方面的内容非常感兴趣,一定要体验下下方游戏大全推荐的高质量游戏。
作为一个01年开始玩官服的人,我玩过3个区。刚开时候在1区,然后家隔壁网吧老板也是个传奇狂热爱好者。让我转到8区陪他一起玩,当时是免费给我开月卡有机器我的号就挂着挖矿。我记得当时是点卡和月卡。点卡是120个小时时间。但是价格都是35一张。然后我的号晚上没人上就他就开着挖矿。他法师。我道士。当时还记得法师练级是真费钱。每天晚上要挖10w的药钱供他练级。当时毒蛇是没有小地图的。所以基本都是贴墙跑去僵尸洞挖矿。根本不敢飞随机。
就传奇私服,现在我认识的还有在玩的,偶尔还喊几个朋友一起玩,大哥有时候上头就干个几百。其实游戏蛮没意思的,但是后期是真的烧钱。再说句私服的有效性很短,因为人少的原因,开服的时候会有假人,一天到两天假人都没有了,等你再上号的时候就是单机。
四区的兄弟路过,我是一个34的小道士,名字叫“轩辕战”,手拿降魔干死过无数拿无极棍三级骷髅的高级道士,可惜狗书太贵了,工薪阶层真的不舍的买那个。
那时候上高中没条件,玩过5个18级号,就玩过一个号到26级,但不妨碍对传奇的热爱。大话二才是传奇吧,只比传奇晚一年,目前还活的很旺,估计还能活十几年。
我还玩过传奇归来呢,要用元宝在庄园挂机泡点得经验,一个元宝得三个金刚石和经验。然后用金刚石和别的锻造裁决 屠龙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