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发布站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开放式游戏门户站点,想必玩家想了解【传奇170版】的相关内容,那么一定要到传奇首充礼包专区领取游戏首充礼包福利,免费获得游戏充值,助您获得元宝回收自动挂机等传奇游戏实用功能。
传奇新玩家:花340万买游戏装备的人你以为上海没房吗?不要用普通人的经济实力去揣测土豪的消费。咱们的倾家荡产就是人家的九牛一毛。
传奇老玩家:08年以前的家族联盟对战服才是真人多,土药到沙巴克复活点全他么是鸡蛋壳,偶尔有几个战士就是背药往地上丢的苦力。
传奇玩家回忆:人比怪多的年代[捂脸][捂脸]基本看不见大怪[抠鼻][抠鼻],看见一个白野猪几十个人打混戰更别说触龙神了[笑哭][笑哭],死亡棺材哪里门口有人守的。
如果你对【传奇170版】非常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带上几个兄弟一起玩,建立自己的帮会,带领兄弟攻占沙巴克,回忆传奇的经典玩法。
现在官服只有百区还有那么一丁丁点以前的样子,不过也全是外挂,大炮,各种工作室,各种boss一出来就瞬间被秒,比如刚刷赤月恶魔,一下子就进来六十多个法师,可怜的赤月恶魔连十秒钟都撑不过……散人玩家被猎狗到处追,各种堵门,各种挂机,恶心死了。
一人攻沙成功不可能的,传奇始终不像网游。你再有钱装备也就是那么几件,都是慢慢更新。除了特戒其他装备基本都是打boss掉落。你有的时候其他人也有一些人有,再牛也顶不住几十个人集火。
熟悉的登录界面,熟悉的地图,熟悉的技能,那个烈日炎炎的夏天,我和小伙伴在网吧里一起打传奇。多想回到从前,再进一次尸王洞,再去一次未知暗殿,再打到一本狗书,梦回传奇熟悉的珐玛大陆。
传奇毁一生,但是现在没有00后玩了,不知道还能不能让我子女接班。曾经见过一个战士,一人攻下皇宫。
如果传奇在开个以前一样的1.76的服务器我还会继续玩[感谢],前提是是以前一样。记得有一年过年时间可以刷金条,我刷了一亿多没有收回。我老公十几岁开始玩,今年39了还每天沉迷这游戏,我们为游戏吵了很多次,差点离婚,他一旦玩起来什么事都不管了。真的拿他没办法。恨死这个游戏了。